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大學生求職自薦信範文

大學生求職自薦信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大學生求職自薦信範文(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您閱讀我的個人求職自薦信。我叫xxx,就讀xx大學,將於20xx年6月機械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畢業,盼望老師能給一位渴望成長,渴望成功,更渴望成才的學子一片土壤。

  出生在美麗的大草原上,雖然區域教育並不發達,我通過勤奮和努力,最終把一篇叫做《不過一片棲息地》的文章丟印上了高中60年校慶的紀念冊上,隻身來到京讀書。在此我得到了從身體到心理成熟、從外在到內在的全面發展、從偏到全的自我認識。無論是在學校學習中取得優異的成績,還是在校外實習兼職的小有收紅,都使我不豐滿臂膀更加健壯。

  進入大學幸運的選到了自己喜愛的專業——機械,四年的學習令我更加喜歡上了機械。無論從工程製圖的手繪到autocad的機繪,再到 solidworks和proe的三維建模,我都有叫深入的涉獵,喜歡這種親自製作出來的三維玩意。同時,刻苦樸素,和家中協商,投入自己的獎學金,買一部電腦協助學習。現在能應用機械類相關軟件外,能非常熟練的運用office軟件,會用photoshop做圖像的處理,以及其他的簡單視頻處理刻錄軟件。我許多業餘愛好,我們全家都是乒乓球愛好者,我還愛好網球,喜愛唱歌,喜歡旅遊,登臨郭五嶽之首的泰山,喜歡看書,對中國古今名著和金庸的小說情有獨鍾。

  在學校期間,在不忘記學習的前提下,取得良好成績的同時,積极參加了許多社團社會活動,從中鍛煉自己,讓自己從多方面提高自己。其中也取得良好的成績,獲得各種演講、主持、徵文等獎勵。

  在豐富的學校生活中擔任了很多角色,擔任班級幹部,由我親手整理和編寫的申請材料,使得班級取得了xx市優秀班集體;出任過社團組織委員和運動會領隊隊長,組織活動和協調團隊,取得了比賽的優異成績的同時,也增加了更寶貴的團隊意識;在宿舍我也以身作則,常常主動收拾整理,在我的帶領下,使得宿舍連續被評為標兵宿舍。

  在校外,積极參加和爭取實習和兼職,在紅粉佳人影樓擔任過代理店長,得到領導的稱讚,取得了額外的推銷提成;也去過xx公司參觀實習,深刻的了解到xx的生產流程以及企業文化,同時在學校報告總結中非常系統的分析和概括了貴公司整體情況;還獨立在車站等地區,買賣過xx地圖,使得更加了解xx,同時客服自己靦腆心理和轉向毛病,最後取得巨大勝利;於今年暑假,獨身留在xx,多方主動去了解現在就業市場,獲得許多就業第一手資料和寶貴的社會經驗。

  不錯,此刻,我只是一個普通高校的普通學校,我沒能有幸成為名牌大學學生,但我始終不會放棄追趕名牌、成為一流的決心,無論路有多麼坎坷和艱辛,總有站在前列能者,相信那些人中會有一個人,是我!請貴公司給一個渴望得到成才,更渴望得到承認的一名學生一次機會。

  隨信附信個人簡歷表,期盼與您的面談!

  此致

  敬禮

  fwsir

  日期

  大學生求職自薦信範文(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自薦信。

  我是XX學校財務會計電算化專業xx屆畢業生,作為一名會計學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我熱愛會計學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幾年的學習生活中,系統學習了基礎會計、財務會計、財務管理、成本會計、稅收、統計學、經濟法、會計電算化等專業知識。同時,我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各學科的功課,曾獲得過"3好學生"、"優秀學生"、"優秀團員"、"全勤獎"等。

  在校期間,我積極向上、奮發進取,不斷從各個方面完善自己,取得長足的發展,全面提高了自己的綜合素質。在工作中我能做到勤勤懇懇、認真負責、精心組織、力求做到最好。

  在假期實踐的工作中,使我學會了思考,學會了做人,學會了如何與人共事,鍛煉了組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培養了吃苦耐勞,樂於奉獻,關心集體,務實求進的思想。

  在課餘時間裡,我喜歡閱讀各類書籍,從書中汲取信息來充實自己,更新觀念,開拓腦懷。同時,還積极參加文體活動。

  懷着自信的我向您推薦自己,如果有幸成為貴公司的1員,我1定會更努力工作,虛心盡責,為貴公司做出貢獻。我相信貴公司能給我提供一個才華盡展的空間,也請您相信我能為貴公司帶來新的活力,新的業績。

  隨信附上個人求職簡歷,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的關注,願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fwsir

  日期

  大學生求職自薦信範文(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來自xx大學網絡工程師專業的YJBYS.本人在大學期間積极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擔任學校多個單位的職位。從中我不僅認識到了團隊精神的重要性,還學會了如何做人,明白了做人要厚道的道理,同時我還學會了如何和人交流溝通。可以說,我的大學生活很充實,這可以算是我人生的轉折點和飛躍點。

  大一到大三期間,我在計算機中心擔任網絡管理員,主要負責機房網絡和工作站的日常維護工作,還負責機房財務收支管理工作。在這三年裡,我不僅學到了有關硬件和網絡管理方面的知識,為我精通計算機硬件和網絡工程提供了可能。我還認識到了團隊精神和誠信的重要性,我懂得了如何和服務對象相處,如何同夥伴協同工作。

  大三到大四期間,我任職公共外語教學部辦公室助理,從中我學會了如何才能適應每天繁瑣、大量重複性的工作,學會了如何和其他人溝通交流,學會了如何和領導相處。

  學習方面:大學期間我熟練掌握了計算機故障修復、網絡維護、網絡組建、網站開發、網頁製作方面的技能。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習態度塑造了我樸實、穩重、創新的性格特點。20xx年11月,我參加了"全國計算機技術與軟件專業技術資格(水平)-網絡工程師"的考試,並有望拿到證書。即使如此我也沒放鬆自己的專業--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課程的學習,這位我的綜合知識和技能的提高提供了可能。

  大學期間我還拿到了計算機等級考試考生--三級網絡技術、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證書,這對我以後在工作中繼續學習、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從剛進xx學院時,對計算機知之甚少到現在同學公認的"計算機高手",在計算機和網絡方面的技能真的可以說是突飛猛進,這充分證明了我的學習認知潛力、可塑性和我對計算機和網絡的強烈的興趣。根據大學四年的工作、學習經歷,我有信心做好網絡工程師這個工作,同時我也相信自己在以後的工作生活中能切實的發揚團隊精心和吃苦耐勞精神。網絡工程的方面技術可以說日新月異,我也相信自己對技術和應用的學習能力。所以我完全有信心、用能力勝任這一職業。

  希望領導考慮我的求職請求,我保證不會讓你失望。

  最後,衷心祝願貴單位事業發達、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fwsir

  日期



大學生求職自薦信範文 標籤:自薦信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