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教師求職信範文5篇

教師求職信範文5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教師求職信範文(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欲申請貴校招聘的英語教師職位。首先真誠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者份求職信。這裡有一顆熱情而赤誠的心渴望得到您的了解與幫助。

  今年6月,我畢業於江西師範大學商務日語專業,在校期間參加了全國自學考試,考取江西師範大學英語教育專業(本科)且順利通過了考試,雖說在校期間學的是商務日語專業,但這並不影響我在英語方面的努力。在英語學習方面,現已通過英語能力六級。為適應時代人才要求,同時我自學並掌握同時自學掌握了現代辦公自動化,能自如運用多煤體演示課件。

  在學習之餘,我還做了多份家教,通過交流,使我更加了解學生的心理活動。也與學生進行了不見面的坦誠的網上交流,對以後加強對學生有針對性的教育創造了條件、奠定了基礎。鑒於畢業於江西省歷史最悠久的師範類大學——江西師範大學的良好教育和我教學實踐經歷,我相信自己能夠從事好英語教學和班主任工作。如果您給我一個發展的機會,我會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勤奮務實的工作作風、快速高效的工作效率回報貴校。

  手捧菲薄求職之書,心懷自信誠摯之念,我期待着能成為貴校的一名英語教員!

  此致

  敬禮

  fwsir

  日期

  教師求職信範文(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閱讀這封求職信。

  久聞貴校是培養人才的重要基地,教師成長展才的沃壤,重視,重視能力,上下團結一心,有堅實的基礎,對此,我十分仰幕。現把一個真實的我以求職信的形式展現給您,望貴校給我一個展示才華的機會,為貴校出力爭光,同時也圓我的育人夢想。

  選擇了事業,選擇了XX大學,春風化雨育桃李的信念便銘刻於心。進入大學以後,我抓緊每一天進行專業知識的積累和教學基本功的培養,不斷充實自己的頭腦。才高為師,身正為范。作為師範生,我在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樂觀向上,對大是大非保持清醒認識,不畏難繁,有信心、有責任感。在能力培養上,校內積极參加各項活動,校外廣泛嘗試,多次進行教學實踐,既實踐了所學,又鍛煉了能力。

  大鵬展翅,駿馬飛馳都需要有自己的天地。貴校科學的管理體制和明達的擇人理念;使我堅信到貴校工作是我的明智選擇。

  最後,祝貴校廣納賢才,再創佳績!

  此致

  敬禮

  fwsir

  日期

  教師求職信範文(三)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求職信,我是xx師範大學xx學專業碩士研究生,即將畢業,誠求貴校xx教師一職。

  自大學填報志願以來,我就決定做一位優秀的教師,教書育人工作低調且平凡的,但是對於教師事業我始終充滿着極大的熱情,並且在平時的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誠實正直、勤勞務實是我的原則,多年來的求學生涯使我形成了優良的處事作風和先進的思想觀念,並有了獨特的思維方式、和諧的人際關係。大學生活強化了我的文化知識修養,並塑造了良好的心理素質,切實我具備了腳踏實地的作風和規範自我的做人原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掌握了多項技能,能自如運用計算機軟件,熟悉WORD、EXCEL、latex等辦公軟件。積极參加學校和學院組織的各項活動,同時,我很注重對自己各方面素質、能力地培養,積极參加各種社會活動,抓住機遇,鍛煉自己。

  為了自己能更好的掌握教育教學技能,平時我利用課餘時間從事家教工作,在大學本科期間也曾獨立辦過暑期輔導班,在研三學期開始我找到一所實習學校擔任五個班的物理教學工作,因此,擁有一定的教學經驗和社會實踐能力。

  在杭州學校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得知貴校以"仁愛求真"為校訓,以培養"具有理性精神,健全人格,深厚文化素養和高度責任意識的公民"為己任,堅持"優質化、科研化、國際化、特色化、現代型"的辦學方向,堅持以人為本,憑藉自己獨特的辦學理念和教學模式在杭州教育界獨樹一幟,決非偶然,而是憑藉領導高卓的遠見及教職員工們強大的凝聚力,我欲以滿腔的熱情加入這個大集體,將以昂揚的鬥志奮發於我所追求的事業。

  再次感謝閱讀我的求職信,盼望着早日得到您的佳音!祝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fwsir

  日期

  教師求職信範文(四)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求職信。

  我是將畢業於華南師範大學數學係數學與數學應用專業。我自幼在山清水秀的韶關長大,家鄉的山賜給了我健壯的體魄,水更賦予了我靈氣和智慧。現在我惴着夢想,踏出校園,步入社會,在紛繁的市場中充滿自信地找尋着人生的新起點。我鼓足勇氣叩響貴單位的大門,我深信門裡必定是一個充滿着生機與活力的世界。

  四年的大學生活是美好的、令人難忘的,它不僅給了我一個新的生活環境,更給了我一個汲取知識、不斷充實自己、完善自我的廣闊空間。在以知識經濟為主體的21世紀,高素質人才是社會的要求,也是貴校招聘人才的首選目標,我懂得:只有不懈努力地辛勤耕耘,才會有好的收穫,才能把自己培養成一個符合社會需求的人才。因此,我的大學四年沒有虛度:我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系統地學習和掌握了三十幾門專業課程,並獲得"二等獎學金";在學習理論知識的同時,我注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積极參加義教活動和初中、高中家教的工作;在教育實習中,採用以教師為主導,學生為主體的啟髮式教法,再加上紮實的專業基礎和出色的教師技能,贏得了領導、老師和學生、家長的好評,並獲得了"優秀實習生"的榮譽稱號。

  四年的大學生活,開闊了我的視野,也提高了我的人生價值。作為數學系的學生,數學是我的專業,也是我的特長,但是現代教學改革的發展趨勢越來越需要能熟練使用計算機的綜合型人才,因此計算機又是我的一大特色。在校期間,我努力學習計算機知識,掌握了Basic、C等程序設計語言,Dreamweaver、Firework、Flash網頁設計三劍客,善長程序設計及網頁設計,還有一定的機房管理經驗;除此以外,參與創立了"數學系計算機俱樂部"這個社團組織,擔任俱樂部會長主要負責人一職,在職期間俱樂部不斷壯大和繁榮,招收會員達20xx人。當初選擇師範專業的時候,我就深深地理解了這句話的含義。做一名人民教師一直以來是我的夢想,多年來我一直為了這個夢想在努力着。現在我熱切期望成為貴校中的成員之一,為貴校的發展貢獻自己的菲薄力量。

  我不求安逸的生活和優厚的待遇,只願能用自己的所學,干出一番事業,願意用一顆飽蘸真誠的心去開啟那扇走入社會、走向生活的大門。我相信貴校能夠提供一個展現自我的機會!若蒙不棄,定竭盡所能,傾灑青春熱血,用自己的智慧與才華為貴校教育事業的蓬勃發展添磚加瓦,增添艷麗奇葩。期盼您的答覆!隨函奉上成績單,請收閱。

  祝貴校教育事業蒸蒸日上,蓬勃發展!

  此致

  敬禮

  fwsir

  日期

  教師求職信範文(五)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抽出時間來閱讀我的求職信,本人慾申請貴校音樂舞蹈教師一職。

  本人1987年8歲在內蒙古包頭市少年宮學習舞蹈,92年曾以全省第二名的成績考入內蒙古藝術大學中專部(學制五年),並擔任班長,所學課程主要以芭蕾舞基本功,古典舞基本功為主。其中還包括毯子功,少數民族民間舞,蒙古族舞,排練課等課程。

  在校期間刻苦認真,努力學習,虛心求教,不懂就學,不會就問,由於成績突出。1995年獲得內蒙古文化藝術節集體舞一等獎,1996年榮獲賈作光(中國舞蹈家協會主席)獎學金一等獎,1997年以優異的成績畢業。同年考入中央民族大學舞蹈系大專班(學制兩年),所學專業包括芭蕾舞,古典舞、新疆舞、藏族舞、朝鮮舞、蒙古舞、傣族舞、漢族舞,現代舞和其它各少數民族民間舞。在校期間刻苦訓練,尊重師長,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得到師生一片好評。同年被選為團支部書記,並於1998年榮獲該校第七屆《萌芽杯》舞蹈大賽第八名。在校期間曾多次參加中央電視台、北京電視台的晚會演出。

  1999年進入福建省廈門市小白鷺民間舞蹈團,擔任舞蹈演員一職。(該團是以漢族民間舞為主國內首個公辦舞蹈團,在藝術界享有盛譽)。在該團工作期間曾參加20xx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心連心藝術團、山東省國際風箏節、雲南世博會和省市級的各種演出。在團期間表現優秀,虛心學習,曾經擔當過舞蹈隊副隊長一職。因此同年被聘為廈門市曲藝舞蹈學校排練課、民族舞教師。

  20xx年因為工作需要進入廣東省深圳市歌舞團。參加了舞劇《拓》和《深圳故事》的排聯和演出。

  為了進一步提高舞蹈水平20xx年,本人來到烏克蘭的基輔進行一年語言學習,次年考入基輔國立文化藝術大學。(該大學是烏克蘭著名的以舞蹈為主的學校)學習現代舞與現代芭蕾舞編導,(學制四年、本科)。所學專業包括,現代芭蕾、現代舞技法、舞蹈即興、古典芭蕾、代表性舞蹈、東歐民間舞、和HIP-HOPj街舞等。在校期間曾多次參加烏克蘭電視台,烏克蘭國家大劇院的演出和編創。在20xx年基輔國立文化藝術大學校慶演出中由本人創作的當代舞《軍港水手》,受到了高度的好評。於20xx年圓滿畢業。

  同年考入烏克蘭基輔國立德拉高曼諾夫師範大學(碩士),學習舞蹈理論、舞蹈教育心理學、舞蹈表演。除專業以外,本人兼學的主要課程還有:和聲、視唱練耳、曲式分析、裝飾音學、心理學、教育學、合唱指揮、指揮分析、現代音樂、高校管理、藝術史、俄羅斯音樂史、烏克蘭音樂史、二十世紀音樂文化等,均以優異的成績畢業。

  烏克蘭是一個有着深厚濃郁音樂氛圍的國家,不僅是在烏克蘭基輔國立德拉高曼諾夫師範大學,還是在整個基輔,國際性的演出和比賽非常頻繁。對此,我耳濡目染,加之業餘時間與烏克蘭學生密切相處,相互交流,為自己以後舞蹈的教學和編導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受益匪淺。

  20xx年下半年,在烏克蘭基輔東方語言學院任教,我的烏克蘭學生們均以優異的成績全部通過考試,深得學院領導的肯定和讚賞。

  本人熱愛舞蹈,熱愛於舞蹈教育事業。如能錄用,定當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承蒙審閱,深表感激。本人能隨時前赴面試。

  此致

  敬禮

  fwsir

  日期



教師求職信範文5篇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給教師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