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求職自薦信範文

求職自薦信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尊敬的招聘方領導:

  首先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自薦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了一扇希望之門。

  我叫自薦信,是一名即將於2007年07月畢業於廣東省第一名牌大學,中山大學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藉此擇業之際,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薦自己。

  我熱愛視光學與應用專業,在校期間,系統學習了驗光、配鏡等視光專業的理論與實踐知識,還學習了有關眼鏡店管理和市場營銷方面的知識,並且以社會對人才的需求為嚮導,努力使自己向複合型人才方向發展,在課餘時間,學習計算機知識,熟悉Windows 2000操作系統,熟練使用網絡,能夠快速的在網上查找所需要的資料。在2005年12月通過了英語三級考試,並取得了優異成績。

  就個人來講,在校參加舞蹈大賽獲得三等獎,參加主持人大賽並取得好成績,而且成功主持了聯誼晚會。在校期間一直擔任學生幹部,在班內一直任班長一職,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及組織協調能力,推薦:個人簡歷具有較強的責任心,能夠吃苦耐勞、誠實、自信、敬業。我有很強的動手能力,並且腳踏實地的努力的辦好每一件事。

  積极參加操作性較強的實習和設計,在代表視光學院接受中央電視台採訪時,我就特殊地強調了我們的實際動手能力,因為我深知,在現今社會中,空有理論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將所學理論應用到實際中去,例如到中街進行眼鏡及隱形眼鏡科普宣傳,還有到敬老院進行義診等多項活動。

  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才是真實的內涵,對於實際工作我相信,我能夠很快適應工作環境,熟悉業務,並且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

  “懼懷逸興思鬥志,欲上青天攬日月。”

  期待您的反饋!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2007年02月18日



求職自薦信範文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