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機械系專業求職信

機械系專業求職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機械系專業求職信(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對於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翻閱我的資料,我表示由衷的感謝。

  我是一名機械設計及其自動化專業的畢業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校期間我刻苦學習、嚴格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社會公德,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在德、智、體、美、勞方面得到全面發展。通過我的努力,我在專業課的學習上每年獲得學校的獎學金,憑着優異的成績進入了學校的輔修專業課程《計算機網絡》的學習,同樣以優良的成績圓滿畢業,能連接局域網及INTERNE的接入。在校期間我還利用業餘時間學習了許多計算機知識,WORD、AUTOCAD、PHOTOSHOP、及C語言、彙編語言、HTML等都得以學習和掌握。特別是對WORD、AUTOCAD的應用十分熟練。我已經具備了計算機操作的基本能力,並且堅信會在計算機應用及編程方面創造出一片蔚藍的天空。

  英語是我擅長的科目之一,通過了全國大學英語四級,我在英語閱讀與寫作上更顯優勢,藉助詞典能閱讀翻譯專業型英文資料,總之我有着相當的英語水平。

  我有一定的策劃組織協調能力。並且為人誠實,責任心強,樂觀且積極向上,能吃苦耐勞,學習領悟和適應能力也都不錯。在學校工作中,加強鍛煉處世能力,學習管理知識,吸收管理經驗。這些都是我的長處。只是初出茅廬,需要經受社會的洗禮,承受生活的考驗,更需要一個機會來鍛煉。

  平時我的課餘活動也十分廣泛,乒乓球、籃球、羽毛球等球類運動都是我的愛好,還喜歡閱讀書籍,這主要是為了培養藝術能力,有藝術才會樹立好形象,才能用計算機設計出代表個人、企事業單位的好標誌。

  在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時期,我渴望在更廣闊的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能,我不滿足與現有的知識水平,期望在實踐中得到鍛煉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夠加入貴單位。相信我,我會在您給我提供的舞台上獻上最美的舞姿,希望領導接納我,我願我一生的勤勉報答貴單位!我願與您攜手共進!再次感謝您對我的關注。

  此致

  敬禮!

  求職者:fwsir

  ****年**月**日

  機械系專業求職信(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非常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本人的求職自薦信 .我是煙台職業學院機械工程系機電一體化6班的學生,將在2015年6月畢業。在即將踏上征程之際,在此呈上自己的求職信息,特毛遂自薦,願意接受貴公司的考核與挑選。

  我通過各種渠道大致了解了貴公司的情況,知道貴公司是個很有發展前途的具有現代潮流的公司,具有很大的活力,而我也非常希望能加入這樣的企業,盡自己最大努力為公司的發展奉獻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時能對自己的發展起到積極的作用,希望能在貴公司的幫助下、在貴公司大發展的環境下促進自己的發展。

  伴着青春的激情和求知的慾望,我即將走完三年的求知之旅, 美好的大學生活,培養了我科學嚴謹的思維方法,更造就了我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和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課堂內外拓展的廣博的社會實踐、紮實的基礎知識和開闊的視野,使我更了解社會;在不斷的學習和工作中養成的嚴謹、踏實的工作作風和團結協作的優秀品質,使我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崗位上守業、敬業、更能創業! 這一切都是為明天的發展而準備。在學習本專業時,注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具有過硬的專業知識和熟練的動手實操能力。曾經獲得中級製圖員和數控工藝員等專業證書,獲得綜合三等獎學金,是煙台市自願者中的一員 這一切使我初步具備了從事機械操作、機床維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能力。

  良禽擇木而棲,士為知己者死,面臨物盡其用,人盡其才的今天,我希望到重視人才,注重實幹的公司,同時也希望以我所學,盡我所能,為貴單位的繁榮與發展貢獻自己一份微薄之力。若能給我一個面談的機會,我將倍感榮幸。恭候佳音。

  謹祝

  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

  自薦人:fwsir  



機械系專業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