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面試技巧>你覺得自己最大的缺點是的面試題回答

你覺得自己最大的缺點是的面試題回答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1. 應該是比較缺乏實際工作經驗吧。不過,如果給我足夠的時間投入工作,我想這個問題不會持續太久。

  2. 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在做任何事之前我一定要確定每個細節是否已準備妥當,不過有時候太要求完美似乎會影響工作效率。

  3. 我曾經是一個做事非常沒有系統的人。我的辦公桌總是雜亂無章,後來我因為搞丟了一個重要文件而惹上了大麻煩,才促成了我日後的改變。當時我請求一位做事極細心的同事幫我一起整理辦公桌,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很有系統地整理好我的辦公桌,至今它仍舊維持得井然有序,從此以後,我不但未曾在工作上出錯,效率也提高了很多。

  選1的話,

  沒有抓到重點!

  這個回答似乎太避重就輕,如果你一定要這樣回答的話,建議你可以多些時間去說明你將如何投入工作或是表明自己的學習能力以彌補實際經驗之不足。

  選2的話,

  你是說「沒有缺點就是我的缺點」嗎 !

  這樣的回答實質上告訴僱主:你是一個沒有缺點的人!其實僱主並不認為他得到了想要的答案。

  選3的話,

  恭喜你,這是一個很好的回答方式!

  事實上,表明自己曾經擁有的缺點並不完全是件壞事。只要你能夠提出改進缺點的方法並實際付諸行動,反倒證明了你是一個有能力戰勝弱點的人!



你覺得自己最大的缺點是的面試題回答 標籤:面試題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