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總覺得自己沒錯,其實早就錯得離譜了

總覺得自己沒錯,其實早就錯得離譜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以前的我,將來的我,大概共同的特徵是幼稚,天真,不懂人情世故,活在自己想象的美好世界里。一直守着那句我不喜歡誰就一直不喜歡誰。不喜歡口是心非,就做不到面和心不和;不喜歡阿諛奉承,就做不到長久的溜須拍馬;不喜歡很多人在一起,就做不到個個都曖昧,都交流。

  是,終於在這一天我受夠了,把一直以來放在心裡的不爽與委屈都哭出來了。可哭好像也有錯,小時,想哭你就哭了,大了,哭的時候得考慮他人的感受,所以連哭都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不是常常有人寫,在被窩裡獨自流淚,把淚痕留給心愛的枕頭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很多錯,身邊的人都在離開我。回想在一起時,我什麼都不去爭執,都不去多說,能做什麼都自己做,於是到後來,我的這顆積累太多勞累與委屈的心一點一點的下落。

  古人云: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可是,我告訴大家一件事,在生活中,三人行,更多的是帶來矛盾與猜疑,最後四分五裂。我找不到自己可以一直堅持的理由,也找不到要對身邊的人好的理由。人家跟你在一起的話,都是有目的的,目的達到后,都會一轉身,不認識你了。是不是經常退讓了,經常地傻乎乎的,到最後,所有人都覺得你好欺負了。

  我其實想當個惡毒的人,想當個安靜的人,想一個人走,一個人去,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開心,一個人不開心,一個人說話,一個人沉默,,,,,,

  我不要那麼多好朋友,也不要那麼多人脈,單純的我,只想要一份簡單的快樂。



總覺得自己沒錯,其實早就錯得離譜了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