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面試技巧>研究生面試自我介紹技巧

研究生面試自我介紹技巧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研究生面試自我介紹技巧(一)

  根據我多年從事研究生面試工作,總結如下幾點,希望能對需要面試的同學有所幫助。

  注意的地方,第一,落落大方。第二,膽子大,對方不能把你怎麼樣的,不要太敏感。第三,說話的時候簡潔,口齒清楚。

  ①態度要保持自然、友善、親切、隨和,整體上講求落落大方,笑容可掬。

  ②充滿信心和勇氣。忌諱妄自菲雹心懷怯藐。要敢於正視對方的雙眼,顯得胸有成竹,從容不迫。

  ③語氣自然,語速正常,語音消晰。生硬冷漠的語氣、過快過慢的語速,或者含糊不清的語音,都會嚴重影響自我介紹者的形象。

  研究生面試自我介紹技巧(二)

  首先,一句話自我表明身份,此時音質和音色好的同學,馬上就能吸引我們的注意力。

  第二,一段話簡介自己的經歷,而且強調的都是我們喜歡聽的經歷。

  第三,幾句話概括一下自己的特點,這是關鍵,我們希望聽到我們需要的特點。

  第四,分別對這些特點進行說明,並提供證據。



研究生面試自我介紹技巧 標籤: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