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研究生畢業的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的自我介紹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研究生畢業的自我介紹

  我認為人生就是一個不斷提升自己思想、道德、專業技術和生活品位的過程。我是一個對理想有着執着追求的完美主義者,但比起最終的結果我更加看中追求理想的那個艱辛的過程。我覺得是金子總會發光。一個人,不管他當前所處何種境遇,他的人生境界不能完全地被限定。當然一個人當前的才華也不能完全決定他將來全部的社會貢獻。人的一生應該是一個奮發有為、不斷超越和突破的過程!

  我為人熱情,大方,英語流利,兼通純粹數學和應用數學的基本專業技術。讀研三年以來,對於專業課,我抱以極大的興趣,廣泛地學習了與微分幾何、偏微分方程和拓撲學有關的現代數學課程。在思想認知方面,我認真研讀了哲學、科學技術、美學等的基礎內容及其歷史,領略了先賢智慧的博大精深和道德的敬畏虔誠。

  關於將來的工作我有着較強的團隊協作能力,能承受壓力,喜歡富有挑戰性和具有創造性課題。特別地,在工作中我能吃苦耐勞,虛心與人交流,不斷學習進取。



研究生畢業的自我介紹 標籤:研究生畢業 自我介紹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