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幽默智慧的自我介紹

幽默智慧的自我介紹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幽默智慧的自我介紹(一)

  第一次,一個醫生從娘胎里把我拽出來,突然暈倒,一個護士閉上眼摸索着,把我塞了回去。

  第二次我出生以後,醫院所有的人都躲在太平間哭泣,院長自己抽自己的嘴巴子,怪自己有眼無珠,不該貪財接了我這個生意。

  母愛是偉大的,她不嫌棄我,把我養大成人,不過他在我臉上貼了一張骷髏照片,以減輕心理壓力,面具伴隨我到十歲。

  十一歲那年,我上三年級,全班同學都是好奇心最重的時候,都拚命的想看看面具后的我到底什麼樣子,有個外號叫李大膽的同學趁我小便的時候一把扯下了我的面具,從此後,李大膽同學患上一種怪病,不會說話,目光獃滯,一天到晚什麼也不幹,對着一個人的頭骨打死不眨眼,一閉上眼,就流淚不止。

  校長上報了教育局,教育局派人來了,因為全校的同學都轉學了,校長每天早上只能吃半碗稀飯,老師的工資已經兩月沒着落。

  我走在街上,路邊的人全在狂吐不止,一群*從後邊衝到我這裡,忙不迭的給我戴紅花,發獎盃,還給了我一個證書,上寫:*的救星。

  隔壁劉麻子的媳婦要跟他吹,說他的一臉麻子太噁心了,絕對要離!!!正巧我走到他們窗前,劉麻子老婆一見我,不說話了,拿出錢,到保險公司給劉麻子的麻子保了險,一個麻子一萬。

  又驚動了聯合國( 為什麼要說又呢),安南無計可施,要求強迫我整容,可是沒有成功,所有的整容醫生見到我以後全部大哭不止,將近半數的醫生進了精神病院,癥狀全部一樣,什麼也不會說,只有一句:丑……極品丑。

  阿拉法特派專機來接我,要求我站在總統府門口,以抵抗以軍的包圍,我去站了一分鐘,以軍全軍撤退,沙龍被迫辭職,巴勒斯坦舉國歡騰,但當阿拉法特要介紹我這個民族英雄的時候,巴勒斯坦全國人民打着燈籠也找不到了。

  一個作家找我,聲淚俱下:我長這麼大,最大的夢想就是得一次諾貝爾文學獎,可是現在的高手太厲害了……我有個絕招,只要我能在你面前寫一部書,我一定能得獎!

  我不信,於是他跟我待了一星期,寫出一部長達五百萬字的小說《地獄七日》,結果,連諾貝爾醫學獎也被他拿了。

  諾貝爾總部宣布,世界上要是能找出形容我面貌文字,就能得文學獎,結果,全部的作家都改行買*肉了,諾貝爾文學獎從此消失。

  國家足協特招我進隊,想藉此真正衝出亞洲,在世界盃上,中國隊一球未失,每一場都是一個比分12:0,一人一個球,踢完了就在草坪上開野餐會,我一個人在球門前BBQ,對方球員包括守門員全部吐暈在地,裁判連紅牌都掏出來了。

  幽默智慧的自我介紹(二)

  本人男性,就是非女性。XX歲,身高XX米——穿着鞋的,暫時未婚。重點本科——沒考上,一般本科——差幾分,所以只能混個大專了。不過,表現還是很輝煌的——小學就當過班長,現為白領——就是穿着白襯衣,在一家跨國大公司上班——肯德基里擦桌子的,不過雖然是擦桌子的,但是待遇很優厚——如果不遲到或早退的話就能拿到足足800元耶),我有房子——就是每月得繳租金,有車——環保的非機動車,存摺和信用卡厚厚一摞——就是裡面沒啥錢。我現在想找一個身材窈窕、貌美傾城、溫柔可愛、知情達理、才華橫溢、能力非凡之富家女子為妻,類似比爾蓋茨的小女呀,巴非特的孫女呀之類的可以考慮。

  那位笑什麼笑什麼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你不是就想說我是天鵝想吃癩蛤蟆嗎 那有什麼呀,誰讓咱們這麼心好呢!全當捐獻善心吧。哇考!誰仍的香蕉皮 我還是別說了吧,再說磚頭就來了,我非被拍死不可!謝謝各位!

  幽默智慧的自我介紹(三)

  自我介紹:本人家窮人丑,病豬一頭,一年四季,葯不離口。

  畢業學院:清弋江划水大學

  工作職位:“上海研究測繪所所長”

  擇偶要求:只要“不是穿了衣服像女人,脫了衣服就分不出雌雄的那種。能給我下半身幸福的!”

  感情經歷:天上掉下個林妹妹。獻上早已為你種上的999朵玫瑰,請你千年等一回,在1001夜的思念后,給偶個機會愛你一萬年 。

  終於對心儀已久的她說出了心裡話:“我很愛你, 你愛我嗎 ”她笑着對我說:“你猜.”我狂喜:“愛,”她笑着說:“你再猜”

  哎!~我本將心向明月,無奈明月照溝渠!~~

  我的誓言:我願客死他鄉,與世無爭,只求做麥田的守望者,陪你慢慢變老!



幽默智慧的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教育的智慧 教育的智慧從哪裡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