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競選大隊委的自我介紹5篇

競選大隊委的自我介紹5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競選大隊委的自我介紹5篇

  競選大隊委的自我介紹一

  尊敬的校長、輔導員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501中隊的中隊長——。

  我是一個熱愛生活、熱愛集體、熱愛勞動、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熱情開朗、品學兼優的新時代好少年。今天我很高興站在這裡參加大隊委的競選。因為我的實力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我也相信自己是一個合適的人選。因為我有很強的責任心和使命感,我珍惜集體每一分榮譽,願意為大家服務。我能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刻苦學習,努力使自己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綜合能力強,對社會有用的人才,我立志為祖國建設服務。競選大隊委不僅僅是一種榮譽,它更是一個人責任心的體現和培養。能夠為全校同學服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五年來,在老師們的精心培育下,我在丹霞小學這個大家庭中茁壯成長,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成為一名三好學生、成為一名優秀的班幹部、成為一名全班同學喜愛的班長——老師得力的小幫手、成為一名霞光廣播站的廣播員。

  我熱愛丹霞小學這個讓我們快樂成長的大家庭!我願意為這個大家庭多出一份力,多添一份彩,帶領同學們共同建設我們美好的校園,讓丹霞小學這個大家庭變得更加出色!更加美好!成為我們每個丹霞學生永遠難忘的樂園!同學們,為了我們美好的校園,請投上你純潔而又神聖的一票。

  競選大隊委的自我介紹二

  我,六(10)班的xx,一個梳着"蘑菇頭"的小姑娘,大大的眼睛里閃爍着文學的光彩。看似柔弱的外表下藏了一顆赤誠堅定的心。我堅信,有信念就有希望!

  我是一個才藝廣泛的女孩,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無所不能。我的鋼琴、書法經過6年的"寒窗苦練"已是"碩果累累".這不,功夫不負有心人,今年的鋼琴十級考試我拿到了江蘇省音樂學院的優秀證書和上海音樂學院的優秀證書呢!書法,曾參加過多次的比賽,並多次獲獎,金、銀、銅獎,那是大大的有啊!十級證書早已是我的囊中之物了。除了這些,畫畫也是我的強項,目前我已經輕鬆的取得了九級的證書。還有寫作,我的作文多次在《xx日報》、《周末視點》和市《文明網站》上發表過。

  一顆為學校、為同學們服務的心,讓我具備了競選大隊委的優良條件。如果這次我能夠榮幸的當選上大隊委,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去幫助我身邊需要幫助的同學,用細心和耐心去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將快樂傳遞給身邊的每一位同學!永不言敗是我的誓言,勇往直前是我的信念!

  我說過,也堅信,有信念就有希望!請大家投我一票哦!謝謝!

  競選大隊委的自我介紹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301中隊的xxx.我活潑開朗、責任心強。在學校,我熱愛學習,以身作則,一直以來都是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在家裡,我自強自立,一直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是媽媽眼中乖巧的女兒。

  今天,我帶着老師的信任和同學的支持,站在這裡來競選大隊委,我感到無比的榮幸和自豪。我的競選口號是:充實自我,做新一屆的佼佼者!

  如果我被當選,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完成老師交付的每一項任務,成為一名出色的大隊領航員。

  無論這次競選是成是敗,我都將以此為新的起點,成不驕,敗不餒,以昂揚的鬥志投入到學習和生活中去。

  請大家投上您寶貴的一票吧,我一定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們的選擇是正確的。

  謝謝大家!

  競選大隊委的自我介紹四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來自二(1)班的,很高興能參加今天的大隊委員競選。

  我是一個樂觀自信的女孩,我熱愛學習、成績優異、全面發展、關係集體、樂於幫助同學,在一年級的二學期中我都被評為"三好學生".學習委員、語文課代表、小組長,每一個職位我都盡心盡責。

  我興趣廣泛,畫畫、手工、運動等都是我喜歡的項目。

  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行。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支持我,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如果我能當選,我會繼續努力,爭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知心朋友,用實際行動贏得你們的信任。

  競選大隊委的自我介紹五

  大家好!我叫 ,來自 年級 班這個溫暖的大集體。

  在過去擔任大隊幹部的兩年裡,我勤奮學習,具有上進心和求知慾,努力學好各門功課。團結同學,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愛護班集體,能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常常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而且我不但能主動地幫助同學解決學習中的困難,還熱心地為班級服務,積極做老師的好幫手……在這過程中,我付出着,但也收穫着、學習着。我常常地體會到"助人為樂"的意義。

  在學習上,我也不含糊,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所以我經常被評為"三好學生".我全面發展。不僅各科功課不錯,還興趣廣泛,有自己的愛好和特長。我最喜歡讀書,畫畫和彈古箏,幾年來,我閱讀了許多圖書。廣博的閱讀使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學到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我有着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喜歡與別人交流,樂於為集體出謀劃策,善於發揮集體的智慧。如果我被選上大隊委,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決不會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為同學們着想。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戒驕戒躁,繼續刻苦努力的學習,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刻刻為同學們樹立好的榜樣,不斷進取,使自己各方面更加出色。協助老師搞好少先隊的各項工作,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好乾部。

  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 謝謝老師同學們。



競選大隊委的自我介紹5篇 標籤:自我介紹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