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面試技巧>職校面試如何過關

職校面試如何過關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好多職業學校招生時都要面試,考生怎樣才能順利通過面試、加試,考入理想的學校和專業呢?市教育局職教處提醒考生,在加試、面試前理性選准專業最重要。

  考生在選擇專業時,一要考慮自己的性格特點、興趣愛好,發展潛力和專業學習可塑性問題。二要考慮專業的社會需求程度,專業崗位群的覆蓋面和崗位遷移的延展面,考慮專業發展的空間是否具備,專業發展的後續教育是否有承傳性。三要考慮專業的就業渠道是否通暢,就業崗位的工作環境、工作條件、薪金待遇、發展空間等要與考生的期望值相匹配。在加試、面試時考生只要放平心態、文明大方、從容不迫,自身條件滿足專業的特殊要求,就能夠獲得理想成績。

  具體有這樣幾項注意:1,着裝得體,注重文明禮貌。2,落落大方,沉着應試。回答面試老師的問題要口齒清楚,用普通話,語速不要太快。對加試的技能,要冷靜做答,在展現全部基本功的同時,爭取亮出有創意的絕招。3,調整好心態,勝不驕,敗不餒。4,要抓住機會,順便“考察”面試學校。

  提醒考生應多準備幾張1寸的正面免冠照片,要貼在面試合格證上。同時要妥善保管好面試合格證,因為最終到學校報名時必須持有面試合格證。



職校面試如何過關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