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簡歷技巧>怎樣根據招聘廣告來準備簡歷

怎樣根據招聘廣告來準備簡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根據招聘廣告投送簡歷,針對性是很重要的。最好在材料的開始註明招聘單位名稱和經辦人姓名,並有"請給我一次面談的機會,我不會讓您失望的。謝謝!"之類的客氣話,使看信者在一開始就有種親情感,拉近與之的情感距離,爭取得到更多的關注。

  在對方有要求時,應該在要求的位置註明所應聘的職位,以使對方能知道你的所求。在對方要求註明希望薪水時,應意識到這是個很敏感的問題,實際是在考核你對自身的估價能力,這很有可能成為你此次應聘成功與否的關鍵因素之一,也就是說,要求太低,容易使對方認為你缺乏自信。要求太高,又往往被看作自不量力。只需將你目前的薪水寫上,並註明不低於什麼水平即可的字樣,以給對方留下較大的選擇空間。

  可將招聘廣告記錄下來,使對方與你聯繫時很快得到你的響應,對其招聘要求等的熟悉將使你有更大的成功機會。當信發出之後,不要電話催問而是等待通知。要知道,催問也不會有實際結果反而招致反感。 “如何根據招聘廣告來準備簡歷 ”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怎樣根據招聘廣告來準備簡歷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