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簡歷技巧>怎樣把簡歷設計成你的個人廣告

怎樣把簡歷設計成你的個人廣告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簡歷就是個人廣告,別人買不買你的帳就從你的簡歷開始,意義也就變得十分重大。

  對初出校門的學生來說,簡歷事關第一份工作。

  而有工作經驗的人,要想提職加薪攀別的高枝兒,簡歷就得常更常新,不斷添油加醋。

  所以設計像簡歷這樣的個人廣告,要重視要謹慎。

  如果人家看到你的簡歷就想面試你,說明你的簡歷寫得好。

  寫簡歷沒什麼絕對格式,誠實是根本,沒有的東西不要瞎吹,怕吹破了。可要誠實地把自己的經驗技術和優點表現出來也是一大學問。所以你可以以專業為“核心”來寫,以功能為主題來寫。有必要時也要大談成就,把能夠扯到新工作的芝麻大的小事也一一寫到。

  新手就要多寫些東西在簡歷上,讓簡歷不至於太單薄。比如說會的技術要單列一大項,而回頭談到工作經歷時,再用其他詞彙細節性地說一遍。經驗豐富的人就該突出重點,廢話少說,不要搞出3頁以上的簡歷,讓人看了打瞌睡。

  看別人的,多改自己的,一切都盡在把握中。

  有時寫完讓別人看看也很重要,因為別人會看出你看不出的錯誤,尤其是招聘者。總之,簡歷該怎麼寫,那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如何把簡歷設計成你的個人廣告”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怎樣把簡歷設計成你的個人廣告 標籤:個人簡歷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