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大學畢業生自我介紹

大學畢業生自我介紹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大學畢業生自我介紹(一)

  您好!我是XX大學XX學院XX專業畢業生,惠於學校濃厚的學習、創新氛圍,熔融其中的我成為了一名複合型人才。大學的四年使我思想和知識,心理都得到了進一步的成長。從入學以來,我立志要在大學四年裡全面發展自己,從適應社會發展的角度提高個人素質。將來真正能在本職工作上做出成績,為母校爭光。

  在學習上我勤奮嚴謹,在掌握了本專業知識的基礎上,不忘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對課外知識也有比較廣泛的涉獵。我還很重視英語的學習,不斷努力擴大詞彙量,英語交際能力也有了長足的進步。同時,為了全面提升個人素質,我積极參加各種活動,這些經歷使我認識到團結合作的重要性,也學到了很多社交方面的知識,增加了閱歷,相信這對我今後投身社會將起重要作用。

  現在雖存在着很多艱難和困苦,但我堅信大學生活給我的精神財富能夠使我戰勝它們。"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一個發展的平台,我會好好珍惜它,並全力以赴,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而奮鬥,為貴公司的發展貢獻力量。

  大學畢業生自我介紹(二)

  我是*級*專業的學生 .大學四年生活,即將結束,一個新開始即將來到,等待我的是新的挑戰。

  大學四年是我思想、知識結構及心理、生長成熟的四年。在大學期間,我自己認真學習專業技能,所以我掌握了較強的專業知識,並把理論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去,期末總評成績名列年級前茅,獲得優秀學生獎學金二等、三等各兩次,榮獲校級三好學生稱號。

  我所學專業是計算機,在熟練掌握各種基本軟件的使用及硬件維護過程中,有獨特的經驗總結。順利通過國家社會和勞動保障部高新技術辦公軟件應用模塊資格高級操作員考試。同時,我發揚團隊精神,幫助其他同學,把自己好的學習經驗無私的介紹給其他同學,共同發展,共同進步。

  在個人愛好的帶引下,入校我便參加了校書畫協會,由幹事到副會長,這是對我的付出與努力的肯定。組織開展一系列活動豐富校園生活,被評選為優秀學生社團。所組織的跨校聯誼活動,達到預期目的,受到師生首肯,個人被評為現場書畫大賽優秀領隊。靜如處子,動如脫兔,181cm的身高和出眾的球技,使我登上球場后,成為系籃球隊主力小前鋒,與隊友一起揮汗,品味勝利。文武兼備,則是我大學生活的一重要感悟。此外,在擔任班團支書和輔導員助理期間積極,為同學服務,表現出色,貢獻卓越榮,獲校級優秀學生幹部稱號。

  去年,我以優異的成績與表現,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加入這個先進的團體,是我人生的一次升華。在保先教育中,我更是嚴格要求自己,帶領身邊同學,一起進步。曾獲精神文明先進個人稱號。在參加義務獻血后,讓我更加懂得珍惜生命,熱愛生活。假期中,我根據專業特長,在電腦公司參加社會實踐,這對我的經驗積累起到了極其重要的作用。考取了機動車駕駛執照(C型)。

  大學四年是我寶貴的一段人生經歷,她使我不但掌握了專業知識,而且教會我做人的道理,現在即將離開學校,我一定會以我滿腔激情來回報社會,以我的實際行動做出我的貢獻!

  大學畢業生自我介紹(三)

  我是一個性格穩重,心理素質較好的人。做事踏實認真,熱情主動,吃苦耐勞,並且敢於承擔責任。平時喜歡和他人溝通,善於與人相處,具有良好的團結合作精神。 四年來,我一直懷着對本專業的熱愛,認真學習專業知識。學習了電路分析,微機原理,C/C++編程,數字/模擬電子技術,單片機,DSP,電路CAD等等一系列與電子相關的課程;出於對嵌入式開發的愛好,我自學了許多嵌入式方面的知識,比如ARM嵌入式系統,Linux操作系統,Linux C編程,uc/GUI等。

  參加了西南大學創新基金項目,並擔任主要隊員,培養了團隊合作意識,學到了一定的開發經驗,並了解到了很多先進技術。 作為一名電子專業的大學應屆畢業生,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年輕雖然缺少經驗,但是年輕也意味着熱情和活力,我自信能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

  大學畢業生自我介紹(四)

  我是湖北民族學院應屆本科畢業生,專業是臨床醫學。明年6月我將順利畢業並獲得臨床醫學學士學位。近期獲知貴公司正在招聘人才,我自信我在大學五年的學習情況會有助於我來應聘這些職位。

  大學五年,我努力學習各門專業知識,在校時各科考試均取得了優良的成績。實習期間,我積極主動學習,對於各科的常見多發病有了較深的了解。特別是外科,曾在老師指導下主刀一次闌尾切除術,獲得了帶教老師的好評。

  我有較好的計算機知識和應用能力,並於01年通過了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qbasic)的考核,現在正準備參加三級網絡技術考試。我能熟練的進行windows98操作,並能使用c,qbasic等語言編程,並能熟練運用offices軟件。我具備英語的聽說讀寫能力,於03年通過了cet-4.

  在大學期間,我多次獲得各項獎學金,發表多篇文章,還擔任過班幹部,具有很強的組織和協調能力。很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使我能夠面隊任何困難和挑戰。我很希望能加盟貴公司,發揮我的潛力。隨信附上我的簡歷。如有機會與您面談,我將十分感謝。

  大學畢業生自我介紹(五)

  四年大學生涯使我積累了充分的文化知識,社會實踐能力有了提高,也讓我在心理上有了質的飛躍。 在校期間,我遵守校紀校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態度端正,鑽研專業知識。學習勤奮刻苦,成績優秀;關心同學,熱愛集體。有奉獻精神, 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具體表現在:

  學習方面,我覺得大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好文化知識,所以在學習上我踏踏實實,一點也不放鬆。我認為好的學習方法對學好知識很有幫助,所以在每次考試后,我都會總結一下學習經驗。一份耕耘一分收穫,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光學好書本上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我認為學習是學生的職業,這份職業同樣需要有智慧、毅力和恆心。在當今這個快速發展的信息時代,我們只有不斷汲取新知識,才不會落伍。

  工作上,在大學期間我還擔任過團支書,具有很強的組織和協調能力。能在較短時間內適應高壓力的工作。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使我能夠面隊任何困難和挑戰。

  大學里,豐富多彩的社會生活和井然有序而又緊張的學習氣氛,使我得到多方面不同程度的鍛煉和考驗;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則;沉着和冷靜是我遇事的態度;愛好廣泛使我非常充實;眾多的朋友使我倍感富有!我很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使我能夠面對任何困難和挑戰。

  我期望能在廣闊的天地里展現自己的才能,希望能藉助這個機會,找一個能展現自己實力的舞台。我自信能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



大學畢業生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