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好聲音唱歌比賽自我介紹

好聲音唱歌比賽自我介紹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好聲音唱歌比賽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晨洋,一個喜歡聽廣播,熱愛播音的文藝青年!

  2003年的暑假裡,偶爾打開了收音機,聽到了裡面動聽的音樂,還有主播優質的嗓音,從此,便被這神秘的電台和好聽的聲音,所吸引!

  在高中和大學的時光里,收音機一直陪伴我左右;2005年,我開始對播音主持有了濃厚的興趣,夢想着自己在電台直播間里,戴着耳機,對着麥克風,眼前是調音台,與聽眾一起分享快樂!

  2005年的暑假,我提前跟電台的主播李姐約好,一起合作一次熱線點歌,短信互動的音樂節目,在直播間里與聽眾的交流,那種感覺真好!做完節目,我和在李姐導播室里聊天,我告訴她我非常喜歡廣播,對播音主持有着濃厚的興趣;但卻遭到了她的反對,她說:“你的聲音不適合做播音主持,當做愛好可以,但是你幹不了這行,有點自知之明吧! 比如我對象,他非常喜歡打籃球,也沒見他變成姚明啊!”我笑着說:“姐,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行業,很喜歡電台!”

  她又接著說:“說明白一點,你的聲音不好聽,人家新聞頻道王哥,他的聲音大氣渾厚,有穿透力!你的聲音跟人家聲音相比,簡直就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她的話給了我很大打擊,走出電台,我坐車回家了,好幾天吃不下飯,感覺自己傻了一樣,渾渾噩噩,朦朦朧朧,但是對於電台的熱愛,終究沒能讓我放棄夢想!依然打開收音機繼續聽廣播,依然堅持着自己的廣播夢!

  7--8年過去了,儘管我沒學這個專業,也沒去從事這方面的工作,但是我一直沒有放棄,我也一直在努力着!我深知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才;我期待着通過努力,夢想能夠早日照進現實!晨洋,加油!

  晨洋寫於2013年7月21日

  星期天



好聲音唱歌比賽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