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中國好聲音年終總決賽觀后感

中國好聲音年終總決賽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中國好聲音年終總決賽觀后感

  中國好聲音年終總決賽今天晚上終於結束了,首先我們這些觀眾得先感謝浙江衛視給學員們帶來的這個平台和那四位大師級的音樂人給我們挑選出這麼優秀的學員,昨晚上海八萬人體育場迎來最頂級的“2012中國好聲音巔峰之夜”,劉歡班吉克雋逸、那英班梁博、楊坤班金志文與庾澄慶班吳莫愁,四位通過各自導師環環考核脫穎而出的最優學員進行年終PK,還設立了“實力的綻放”、“美麗的光芒”、“天籟的迴響”、“心靈的歌者”、“活力的激蕩”、“夢想的力量”六大獎項,吳彥祖、范冰冰、劉亦菲等重量級頒獎嘉賓逐一為觀眾揭開懸念。看后也不是很意外,以前其實有很多好的學員都沒有走到最後,挺意外的,沒辦法,也挺殘酷的,風格各異吧!

  “好聲音”巔峰之夜,不僅僅是首季節目的大結局、星光熠熠的頒獎盛典,更是一場音樂的盛宴與狂歡。汪峰、張靚穎、周筆暢、黃齡、曹格、林志炫等眾多實力唱將將悉數到場相助“好聲音”,更有《美國偶像》亞軍亞當·蘭伯特與另一位重量級神秘嘉賓登台獻唱,為觀眾帶來意外的驚喜。眾星雲集的“好聲音巔峰之夜”,陣容之強大陪伴我們度過最興奮難忘的中秋佳節。梁博無疑是中秋之夜最亮的一顆新星。

  楊坤:

  團隊里這10人都具備音樂天賦和功底,平安和丁丁也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手,但最後還是小文在團隊里最後勝出,我也比較喜歡小文的聲音,但是沒辦法,第一輪投票就下去了,我只能說小文最後是跌在觀眾手裡了……

  劉歡:

  劉歡團隊里出色的人比較多,風格都有所不同,像徐海星,王乃恩,袁婭維和權振東都是很不錯的,特別是權振東那聲音真給勁,好好挖掘一下應該是個非常不錯的歌手,關於吉克雋逸,網絡上有很多說法說在機場穿的都是名牌開的是豪車,身上的行頭不下於五萬元,我想在這方面沒必要去說人家這些東西,這個節目叫中國好聲音,吉克雋逸先前唱的都是英文歌曲和最後唱的是她家鄉的歌,既然叫中國好聲音我們就應該多唱唱我們的國語,吉克雋逸走到這個位置已經很不錯了,根本就在意料之中.因為吉克雋逸根本就沒有受過專業訓練,後來經過劉歡老師專業指導,

  着實不一般.我只奉勸那些不懂五線譜的人別在那裡指手畫腳,因為你沒資格.

  哈林:

  哈林這組王韻壹的聲音很霸道,金池也是很有功底的,很不錯,吳莫愁也有自己的風格,但是他能最後在哈林這組勝出和梁博爭年終好聲音挺意外的,大家都很質疑,先前在這組裡和金池PK的時候,大家都不看好吳莫愁,都以為金池會上來,結果哈林老師偏偏選了吳莫愁,可能是吳莫愁更有發展潛力吧,不好多說!

  那英:

  那英這組裡都是實力唱將,黃大嗓的英文歌唱的不錯,黃勇唱汪峰的歌不錯,和梁博對決的時候太過於表演,汪峰的歌都是需要用心去唱和歌唱的那種意境在裡面,然而梁博的穩重更適合所以被導師看好.還有張瑋那音樂瘋子的高音還能唱忐忑,感覺他無所不能,是個造就之才.盲人歌手張玉霞最後也得獎了,很是有功底,實力派的多亮,卓義峰,歌浴森,侯祖辛,張赫宣,大家都看到了他們的風格,侯祖辛不應該老唱英文歌曲,應該再換種方式和風格,讓大家看到她的另一面,也許會比較好一點.

  最後是梁博,這個21歲的長春靦腆男孩在中秋之夜無疑給我們帶來了更多驚喜,先前在小組晉級時就有很多網友說梁博是這組的黑馬,沒想到吧,他是中國好聲音的黑馬,呵呵,黑馬,你們見過有這麼黑的馬?人家是用吉他來說話的選手,八萬人的體育場,九十九家媒體和四位導師的一致認可才站在台上捧杯的,還說什麼啊?梁博是長春人的驕傲,梁博是吉林人的驕傲,梁博是中國人的驕傲!



中國好聲音年終總決賽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感動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