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申請留學自我介紹

申請留學自我介紹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申請留學自我介紹

  各位老師,早上好!我叫王樂,很榮幸有機會參加此次面試。希望今天我能有好的表現,能夠面試成功。現在請允許我自我介紹一下。我今年24歲,來自四川省。本科就畢業於浙江海洋學院。本科和研究生階段我的專業都是船舶與海洋工程。

  自從進入大學以來,我一直比較勤奮,通過了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每年都獲得獎學金,並且多次在全省物理以及數學競賽中獲獎。在研究生階段,我的作品獲得了第四屆全國大學生船舶與海洋工程設計大賽的二等獎和三等獎,這是我們學校首次在這項比賽中獲獎。

  業餘生活方面,我熱愛體育。有乒乓球特長,曾任校乒乓球隊隊長,校乒乓球協會會長,曾代表學校參加浙江省省大學生運動會,曾獲得**市乒乓球比賽的男單第三名,全校乒乓球比賽的單打、雙打、團體大滿貫。我也很喜歡足球,曾獲全校五人制足球賽冠軍。我喜歡在賽場上揮灑汗水的感覺,也很享受通過努力拚搏去獲得勝利的過程。

  在平時的生活中我也比較獨立,大學這幾年一直過着幾乎沒有節假日的生活。一直都在利用周末和暑假打工,用於補貼自己的生活費以及部分的學費。每年暑假我都會在打工之後帶着女朋友出去旅遊,享受自己勞動的成果,同時也增長自己的見識。

  為了能學到更前沿的知識,我特申請到東京海洋大學留學。東京海洋大作為海洋研究的專業大學,非常適合做研究。我初選的導師井v 俊夫教授與我現在的導師研究方向幾乎一樣,因此我在專業學習上面也非常有信心。我非常渴望能夠爭取到此次機會,到一個更廣闊的舞台去追求更加精彩的人生。

  謝謝!



申請留學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