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申請入黨個人簡介範例

申請入黨個人簡介範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申請入黨個人簡介範例

  申請入黨個人簡介範例一

  我叫李傑,男,現年24歲。1989年11月29日出生在一個農民家庭農民家庭中,我的家鄉在豫北平原上,從小我就在父母的言傳身教中逐步成長,我很慶幸我有個作為農民爸爸媽媽,他們那種艱苦樸素的生活作風和任勞任怨的生活態度給了我最好的兒時教育,從小他們就對我要求十分嚴格,我從父母親身上學到了做人的基本道理。他們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任老師。

  童年,是鮮花燦爛的年齡。懷着對少先隊組織的憧憬,我帶上了紅領巾。從那時起,我知道了那鮮紅的顏色是用烈士的血染成的,我分外珍惜。1996年9月到了我上學的年齡,和其他同齡小孩子一樣走進了知識的天空,駕駛着一個小船向人生最聖潔的海洋駛去!

  中學時代,在如夢如詩的歲月里,我懷着對共產主義青年團的渴望,胸前佩帶上一枚閃光的團徽。我是那樣地自豪與驕傲。在共青團的生活中讓我開始對"共產黨"這個詞開始有了初步的了解,立志要加入中國共產黨。

  2010年9月,我的家鄉出現了澇災,我趟着水走出了生我養我20年的村莊,來到了幽幽的陸水 河畔,開始了象牙塔里的生活。陽光是那麼燦爛,生活是那麼無拘無束,我盡情享受大學生活的精彩。

  從小養成的自立自強果斷的性格,一進學校就擔任學生幹部工作,一直到現在,曾擔任,班長,學生會主席,生活部部長等職。我熱愛學生工作,更希望用自己的一腔熱忱和積極性來充實同學們認為枯燥的學習生活,同時學生工作能讓我從中找到自信和更好的鍛煉自己,提高自己的組織和協調能力。我認為學習生活和組織生活是一體的密不可分的。大學生活里,我本着"修德、礪志、精藝、博學"的校訓,曾在學校里擔任"院系團委委員","廣播台台長"、"總編"等職務。其間我曾親自組織策劃了多次大型的學生文藝活動,得到院系領導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

  中學生活使我認識到人是自由的,但又要對自己的命運和道路做出選擇,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信仰,一個人若沒有了信仰,就會失去精神支柱,就不再是一個心智健全的人。信仰就是旗幟,信仰就是方向。那麼作為我,該拿什麼作為自己的信仰呢?

  我成長在中華民族走向偉大復興的年代。這是一個宏偉的時代舞台,也是我的舞台。作為一名大學生,在這樣一個偉大的時代,我應該面對未來,堅定信念,把自己的理想與偉大的共產主義事業緊密聯繫。當一個人把自己的人生與共產主義事業緊密相連,他所創造的就是永恆的青春。只要有了這個信仰,那麼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和挫折,都會不改初衷,矢志不渝。只有在為這個遠大理想的奮鬥過程中,我的生活才會有方向,事業才會有堅定的基礎,人生才能無憾。

  2010年10月我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同年12月參加了學院黨委的黨校培訓,並順利結業,成為了入黨積極分子,之後我從思想和行動上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向優秀的黨員同志看齊,通過學習《中國共產黨黨章》、《共產黨宣言》、《98抗洪》以及《大江作證》等諸多有關黨的理論知識和先進事迹,聽了優秀黨員的演講以及與同學們的相互幫助,增進了我對黨的認識,拉近了我和黨的距離。同時我也知道,我對黨的認識仍較膚淺,需要不斷學習與鍛煉來提高自己。黨組織為了幫助教育我,安排我參加黨校的培訓班,通過學習,我懂得了共產黨理論是當代中國的馬克思主義,是馬克思主義在中國發展的新階段,是我們黨的指導思想。入黨的過程使我從一個思想不太成熟的青年大學生逐步走向成熟,具有熱愛祖國為祖國事業而獻身的優良傳統,培養了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對工作責任心強、勤懇踏實,有較強的組織、宣傳能力,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

  在學習工作和學習生活中使我更好的學習當的理論知識,我對黨的性質、指導思想、綱領、路線都有了較深刻的了解;我們的黨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具有鐵的紀律的政黨,它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樣的政黨,前途一定是光明的。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救中國,才能發展中國,才能振興中華。黨的事業是全人類最偉大的事業,它要求有最優秀的人才加入並投身到社會主義建設中來。

  因此,我對黨的前途更加充滿信心,更加堅定了我加人中國共產黨的信念和為之奮鬥終身的決心,我的思想比以前更加成熟了,對黨的認識也有了較大的飛躍。從思想上,堅持黨的基本路線,積極學習和吸收黨的理論知識,主動靠攏黨組織,定期寫書面思想彙報,爭取黨組織對我的幫助;從行動上,做好自己的本職,好好學習,努力讀書,刻苦鑽研,掌握科學知識,使自己具備將來能為社會和人民服務的能力;生活中關心愛護周圍的人,與大家和諧相處,共同進步;積极參与社會實踐,從中積累經驗、鍛煉自己的能力。

  大學生活使他迅速成長起來,在其他人看來他的大學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無論在學習還是學生工作中都是另人稱讚的,大學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美好的,在那樣一個聖潔文明的天空里,是一個人從幼稚到成熟的轉變,在那個不算好的大學里他學到了很多,也接觸了很多,因為自己的學生工作性質不同也曾經和領導出入過大大小小的場合,這為他以後的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礎。經歷過才知道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時下正處於科技高速發展,對人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要"讓青春在奮鬥和付出中閃光".大學生活給了我克服困難的勇氣和力量,使我具有了立足社會,放眼未來的真實本領。相信自己,將用一個積極向上的心態去面對社會的每一次挑戰和機遇。在激烈的人才和物質競爭,科技高速發展的社會中,展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奮鬥目標!

  最後,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弱點和缺點,不斷的提高自己。繼續加強理論知識的學習,同時理論聯繫實際,關心國內外大事,關注黨和政府的重大方針和政策,同時分清是非,正確認識各種社會現象。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積極樂觀地對待生活;抱着謙虛謹慎的學習態度,不斷完善自我。向身邊優秀的同志、優秀的黨員看齊,以高標準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堅持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從小事做起,從點滴中努力。除了嚴格要求自己、為他人服務以外,還要用自己的言去影響他人,帶動大家來關心國家、集體和他人的利益。同時,接受黨員和群眾的監督,先從思想上入黨,進而從組織上入黨

  申請入黨個人簡介範例二

  我叫xxx,我母親和父親都是農民,母親謙虛謹慎、細微嚴謹的作風;父親憨厚老實、任勞任怨的性格,他們從小就深深地感染着我,1994年9月我進入了村辦的馬崗小學讀書,從此開始了我的學習生涯。在學習中,我努力學習,爭當先進;在勞動中我不怕臟不怕苦,最後在小學二年級時,我就成為全班第一匹加入中國少年先鋒隊的學生。當戴上鮮艷的紅領巾的那一刻,我是無比自豪的,因為我知道:紅領巾是用革命先烈們的鮮血染紅的,是少先隊員的標誌,它還是一個時代的象徵,一個精神的傳承。所以我更加努力學習知識,刻苦認真,因此我的學習成績一直是名列前茅的,每學期都能評為"三好學生"的榮譽稱號,並且還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考試競賽,取得理想的成績。

  90年08月28日出生於黑龍江省海倫市扎銀河雙河村的一個農民家庭,XX年加入共青團組織,並於2010年底遞交了入黨申請書,現在就讀於哈爾濱師範大學大學工商管理系市場營銷行政班。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因為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黨的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首先要解決為什麼要入黨的問題。因為入黨動機是激勵我入黨的主觀原因,從根本上決定了作為一名黨員應具有的素質和行為,也是個人世界觀、人生觀的集中反映。其實正確的入黨動機的形成並不在一朝一夕,而是在我三年多的學習、思考中漸漸地體會到的。

  下面我詳細地就我的入黨動機問題談一下我的心歷里程。剛遞交入黨申請書時,是因為看到別人寫入黨申請,如果自己不寫,怕老師,同學說自己不要求進步,於是也隨大流寫份申請,但是其間的所寫卻都是從書上,從黨員父親那裡抄來、學來的。其實那時的我對黨缺乏真正的認識,儘管上過幾次黨課,但對黨的基本知識還是知之甚少,思想上並沒有迫切要求入黨的願望。這是一種對黨、對個人都不認真、不嚴肅的政治態度。後來到高中畢業前夕,看到有的同學入了黨,在同學中有一定的威望,羨慕不已,於是自己趕緊寫了幾份思想彙報,企盼有一天自己能獲此榮耀,得到精神上的滿足,其實這是一種入黨動機不純的表現。入黨不是給別人炫耀的,更不是用來滿足自己虛榮心的,而是應該踏踏實實為黨奉獻,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在學習和生活中發揮先鋒模範作用。

  大一時,在上黨的基本知識概論課中學習了黨的基本知識,同時有更多的時間和機會接觸到身邊的黨員, 政治視野也得到了擴充,看到當前存在黨風不正的現象,希望自己能加入到黨組織,做一名優秀的黨員,重新確定黨的形象。這種看法現在想起來是很片面和狹隘的,這種錯誤想法的產生究於對黨的認識還太模糊,不能以因為有些黨員存在着這樣那樣的缺點就否定他們是無產階級的先鋒戰士,一直影響對黨性的認識,也不能把極少數蛻化變質的黨員和黨組織等同起來,他們並不能代表黨。經過這幾次認知意識的轉變,我覺得入黨前最重要的就是要正確和全面地認識我們的黨。三次產生的入黨動機,又三次被自己否定,我的思想彷彿又活躍不起來了,我怕再走錯了方向,繞了彎路。

  此時,我的父親對我的教育給了我很大的啟示。平日里,我最喜歡同父親探討我的思想動態,因為他不僅是最了解我的人,而且是個老黨員。他對我反覆地轉變並不驚訝,反而給予了讚揚,他說,那是我在一次次為自己詮釋對黨的認識,是我確立正確的入黨動機的"必修課".他對我說,入黨是自己的事,而且同學習一樣,重要的是獨立思考的能力,要會觀察,會總結,會引申,要去看書學習,去思考,是要花一番氣力的。有些人在入黨之後一段時間,甚至是一生都要不斷補充對入黨的思考,也包括對入黨動機的更完整的再定義。在那以後我就決心,通過自己的學習和思考讓自己的真正的入黨動機在心裡成形。我覺得我必須把思想的轉變和行動相宜地結合起來,讓自己把每一點思考和每一次實踐對應起來,學要學得有進步,做要做得有體會,實實在在的向要求一名黨員那樣來要求自己努力。

  在學習中,我更加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想辦法,找問題,不斷改進學習方法,勤奮認真地鑽研知識。雖然有時成績進步不大偶爾甚至出現下降,但我總是努力擺脫成績不好的陰影,總結教訓,投入到新的學習中,堅持不懈。長期以來,我都始終貫穿着自己是入黨積極分子的思想。在集體活動中,我都積极參与,和大家積極配合完成集體任務。生活中,團結同學,盡量發揮自己的作用,作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和關心同學,比如聽說同學病了,就去看望問候;聽說朋友心情不好,就去勸勉鼓勵。在擔任班級幹部期間,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對班級事務和同學關係注入了很大的熱情,而且堅持鍛煉自己做好班級工作,學好專業課程兩方面的能力。

  我還利用業餘時間學習了黨章和黨的基本知識,積极參加黨課學習小組的活動,閱讀了《共產黨宣言》,《論共產黨員的修養》,《紅星照耀中國》,《社會主義從空想到科學的發展》等書籍和文章,很大地加深了對共產主義的理解,有了一定的理論素養和正確的理論知識。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在申請期間,定期向黨組織和入黨介紹人彙報自己的思想,並積极參加黨組織舉行的有關活動:上黨課,參加黨課學習小組,參加黨員發展會等。所有這些行動對提高自己的思想認識起着重要的作用。

  我還經常作自我批評,並深知按黨的要求,自己的差距還很大,還有許多缺點和不足,如處理問題不夠成熟、政治理論水平不高等。希望黨組織從嚴要求,以使我更快進步。我將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自覺地接受黨員和群眾的幫助與監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彌補不足,爭取早日在思想上,進而在組織上入黨。

  申請入黨個人簡介範例三

  我叫…,性別女,於1985年6月9日出生於吉林省長嶺縣的一個普通農民家庭,現就讀於廣西大學文化與傳播學院新聞052班,並擔任班級的團支部書記。

  我的父母都是農民,他們雖不是黨員,但他們身上卻具有作為一名黨員的基本素質。父親為人坦蕩、不拘小節,母親謙虛謹慎、善良賢惠。他們從小就教育我為人要誠懇,腳踏實地做人,認認真真做事。從孩童時代,我就接受了良好的家庭環境的熏陶,父母還經常給我講一些革命故事,我小時候學會的第一首歌曲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8歲時,我上了小學,在老師的啟蒙教育下,我懂得了很多的道理。老師教育我們,鮮艷的紅領巾是革命先輩的鮮血染紅的,我們能在教室里讀書,過着幸福的生活,這些都是黨給的,我們應該珍惜現在,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於是,我一直嚴格的要求自己,成績很優秀,經常得到老師的表揚。在小學六年級時,我們班有兩個團員名額,我以突出的表現獲得了第一批入團的資格,這對於幼時的我來說是很大的榮譽,我的父母也以我為驕傲,當時我就萌發了要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意識。

  1999年,我以優異的成績升入高中,獲得了更高層次的教育,思想覺悟也不斷提高,我意識到一個優秀的團員不僅要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還要在思想上、生活上不斷的提升自己,所以,我在抓好學習的同時,經常幫助老師和同學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團結友愛、助人為樂。生活上態度嚴謹,因學校離家太遠,初中時我就在學校住宿,從那時候起,我嘗試着自己獨立,以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入黨的信念也在心中發展壯大。

  由於對自己的成績不太滿意,初三時我復讀了一年。2003年,我如願的升入高中,接受的教育更加系統,思想日趨成熟,學習刻苦,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生活上獨立自主,通過日常的對黨團知識的學習,我越來越意識到中國共產黨的偉大,也堅定了入黨的信念與決心。三年後,我以優異的成績升入廣西大學,大學里的學習生活與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大學是一個自由的空間,走向成功抑或墮落取決於自己的生活態度,大學學習氣氛非常濃,強調自主學習,我時刻牢記祖國的期望、人民的重託,力求學有所成。

  上大學后我意識到學習專業知識的重要性,約束自己自主學習,並於大一下學期虔誠地提交了入黨申請書,以一個入黨積極分子的姿態要求自己。長期以來,我都始終貫穿着自己是入黨積極分子的思想,在集體活動中,我都積极參与,和大家積極配合完成集體任務。生活中,團結同學,與同學、舍友關係融洽,盡量發揮自己的作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和關心同學。

  大學期間,我系統的學習了馬克思主義原理課和黨的基本知識,這對我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使我對黨的認識也得到了升華。我深刻的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現金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同時我還把思想的轉變和行動結合起來,讓自己把每一點思考和每一次實踐對應起來,學要學得有進步,做要做的有體會,實實在在的向要求一名黨員那樣來要求自己。



申請入黨個人簡介範例 標籤:個人簡歷 入黨宣誓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入黨積極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