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大學生申請入黨演講稿

大學生申請入黨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大學生申請入黨演講稿:崇高的理想 不懈的追求

  11級學生朱-驪-妃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站在這裡,我感觸非常之多,有着萬語千言。首先要感謝黨組織對我的培養教育;感謝黨組織給予我這樣一個學習機會;感謝父母對我的教育,爭取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黨員。

  我是11級學生朱-麗-妃,現在外單位實習。2011年選擇五星就讀,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在這裡首先我要感謝五星學校所有的老師們,是你們含辛茹苦的教育,教會了我知識,讓我長成為一名可以從事會計工作的技術人員。在校幾年時間裡,通過學校的培養教育和鍛煉,使我從一個靦腆的小女孩學會了專業知識,學會了如何與他人相處,如何與人共事。

  2012年,當我得知學校要成立黨支部的時候,我第一時間就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從我遞交出入黨申請書時起,就用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我深深體會到:人是要有追求的,申請加入中國共產黨,是我們青年學生的崇高理想和不懈的追求。作為一名在校學生,申請加入中國共產黨也是我們的精神支柱,只有用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才能更好地在學習和工作中自覺踐行申請入黨的諾言,完善自我,不斷提高自己。

  當我得知,我們學校黨支部終於批下來的時候,我非常激動。雖然我現在實習沒在學校,但我從未間斷過每個月向學校彙報我的思想,接受學校領導和老師的幫助,接受黨組織的教育和考驗。在實習崗位上,我也是用向黨組織靠攏的思想武裝激勵自己,用共產黨員的要求與人相處,認真細心地去團結願意擁有這樣思想的同事、朋友們。

  入黨是我們有志青年的一種政治追求。只有正確的追求,才能到達理想的彼岸。要實現在組織上入黨;更重要的是思想上入黨。我要不斷在實踐中端正入黨動機,要嚴格按照黨員標準來要求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和實踐能力,不斷接受黨組織的考驗。

  同學們!我們青年一代就是黨和祖國的未來,為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為黨奉獻,為實現“中國夢”,我們決心時刻努力奮鬥着!

  謝謝大家!

  二0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



大學生申請入黨演講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入黨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