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黎明的個人簡介

黎明的個人簡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姓名:XXX(網名:黎明星)

  性別:男

  生日:1992年6月22

  生肖:猴(怎麼說起碼也算只貴賓吧,嘿嘿)

  身材:171cm的個子(這是我鬱悶的一件事)體重:無可奉告

  現居住地:江西省南昌市

  興趣愛好:看書,上網,詩歌,精美散文,寫作,書法,羽毛球等(在虛擬的空間度過事實存在的無聊的時間,怕回頭會覺得空虛)

  喜歡的歌:《我依然在等》

  喜歡的書:郭敬明的每本書。還有其他很多。(推薦:顧湘的《西天》,郭敬明的《幻城》

  最喜歡的人:爸爸,媽媽,姐姐,及我喜歡的人,和喜歡我的人。

  最喜歡的話:被別人嘲笑的夢想,越有實現人生的價值。

  個人簡價:

  我不是一個特別的人,同樣只是一個凡夫俗子,有七情六慾,有悲傷、和快樂。我喜歡秋天,不涼不熱,看花凋零,看枯黃的葉子跟着風飛舞,然後落地,消失,化作泥土。我喜歡文字,看文字,寫文字。我也總是寫着一些支離破碎,凌亂不堪和不知所云的文字。有很多人問過我為什麼那麼喜歡文字,我說,也許,我只能用文字來訴說我的生活,經歷,感受和心情。

  跟很多人一樣,我不了解自己。我經常莫名其妙的難過,也可以說我習慣了無病呻吟吧,但又也許,我聽到了自己心底的聲音——寂寞,或者孤獨。

  也許是上帝愛和我開玩笑,安排了很多人在我生命里出現,然後又一個接着一個的離開。每每一個人從我身邊走過的時候我都想將他們拉住,可是當我伸出手的那一閃間,人便走了好遠。我知道不是每一個人都像我這樣念舊,會回頭尋找一些曾經擁有的東西,所以我知道他們不會回過頭來了,分別了就是分別了。然後我淡漠的看着更多人離開,心裡很平復很平復

  我在幾個城市生活過,因為當我每在一個地方呆就了的時候,我便想起了離開。然後當我到一個嶄新的城市的時候我便想留下來,嶄新的建築,嶄新的街道,嶄新的人和嶄新的生活。可是當我生活久了的時候,我才會發現,身邊沒有曾經的那些人,沒有朋友,我還是一個人在那裡的街道上穿行着。

  我也想快樂,如果可以,我只要做一隻金魚。3、4秒的記憶,夠回憶就好。

  (個人簡價呢還是說了那麼多,稀里糊塗的。等黎明星想到的時候會修改。)



黎明的個人簡介 標籤:個人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