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個人簡歷(草樣年華版)

個人簡歷(草樣年華版)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覺得這份簡歷也很適合我

  姓名:將濤

  年齡:26歲

  性別:男

  曾有過:一個永遠無法忘懷的女朋友,一些理想,八塊腹肌。

  現擁有:一些美好的回憶,快二尺六的腰圍,對生活悲觀的態度。

  書中覺得很有道理的話:

  那時侯,我對生活中的一切極為不滿,看不慣周圍的人和事,認為除了自己外,所有人都是傻逼,而當我失去理想、失去周舟的時候,當我懵懂地走出校園,開始朝八晚五擠公共汽車上下班並不時因為工作的失誤而被刁鑽刻薄的老闆批評卻依然任其擺布的時候,當我每個月底揣着微薄的薪水和同事們喝得酩酊大醉的時候,我才感覺到,其實自己也是傻逼行列中名副其實的一員,而且是他們中最為傻逼的一個。求職簡歷網

  成長是要付出代價的,為此我喪失了青春的四年時光。在此過程中,我學會了憤怒,又學會了忍耐,學會了憤世嫉俗,又學會了麻木。夢已經越來越少地出現在我的睡眠中,取而代之的是鼾聲如雷和長眠不醒,少年氣盛、血氣方剛已經在我身上消失,我甚至可以用“老氣橫秋”來形容自己。

  大學的四年已經過去,那一件件動人的故事和一幅幅鮮活的面孔正在我的記憶深處褪去顏色,變得面目全非,支離破碎。

  人也許越大,越感覺自己的渺小。

  青春象一條抓在手裡的泥鰍,歡蹦亂跳,不經意間就會從指縫間悄悄溜走。

  發現的時候只剩一個尾巴,越想去抓,越努力去抓,它跑的越快。

  生活有時候挺沒勁,但活着,卻很有意思。



個人簡歷(草樣年華版) 標籤:個人簡歷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