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書的讚美550字作文

書的讚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50字

  我是一本書,一本可憐的書。我生來離開了許多兄弟姐妹,我好想家呀。而以後我的命運卻有所改變。 

  一天,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買下了我,抱着我興高采烈的回到了家。我來到小主人的書房,哇!這麼多的書呀!還是展新的呢!接着小主人拿起漂亮的花紙給我細心的“化裝”,把我放進了精緻的書柜上,小書櫃還分着類呢。有科學類、童話類、課本類……我被放進了科學類和異鄉兄弟們在一起感到很溫暖。小主人還不時拿出我們,在一本精巧的小本上記着、畫著。我再仔細一看,啊!這麼多知識呀!小主人這麼細心長大一定很棒。“吱?吱吱”一個夜晚,漂亮的月亮姐姐為人們照路,一隻小老鼠鬼頭鬼臉,躡手躡腳爬上書桌,啃我們的身體。好痛呀!不管我們怎麼反抗都無濟於事。第二天,小主看見我們皺皺巴巴,傷痕纍纍,面目全非。就拿起純的紙用膠水小心翼翼地給我們角角落落補上,還工工整整寫上缺字的地方。我感到多麼的幸福呀! 

  一天,小主人的弟弟??淘淘來到書房裡。一手就拿起了我做扇子用。他雖然扇得涼爽、舒服,但我被扇得筋都斷了。霎時,我的身體散架了,淘淘還在我的肉上踩幾腳。哎,真沒辦法,誰叫他是小主人的表弟呢。淘淘走後,小主人買菜回來看到我斷肢殘臂大吃一驚,扔下菜籃撿起我身體上掉下的殘紙,用香香的紙給我擦去灰塵,拿出膠水在我肉的一旁小心地抹着,再一張張貼上。



書的讚美 標籤:蜜蜂的讚美作文 春天的讚歌作文 母親的讚歌作文 青春的讚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