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親情90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情濃濃,我要珍藏。

  ——題記

  雨傘下的親情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這歌唱得好。

  嘀嘀嗒嗒……教室外邊的雨在下個不停。看了看錶,還有5分鐘就要下課了。我向外張望了一下。下課鈴響了,可雨還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我想:是冒着雨回家還是在這裡等雨停了再回家。這時肚子卻咕咕地不爭氣地叫起來。於是,我決定冒着雨回家。剛到教室門口,就發現了一個很熟悉的身影,是媽媽帶了雨傘來接我了。我好高興、好激動,很快地走到母親的身邊。母女倆在一把雨傘的遮護下回家了。回到家中,我才發現媽媽的身子濕了大半,而我幾乎沒有被淋着一滴雨。“媽,您怎麼這樣……”“媽沒事的,媽身體結實着呢。”母親微笑着、淡淡地說。我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母親對我的好,我將永遠珍藏在記憶的深處。

  爸爸的愛

  “怎麼考得這麼不理想?下次要努力呀。”父親看了我的成績后,有點擔心,接着又安慰我,“要認真總結經驗,吸取教訓,不懂的要多問問老師和同學,你會學得好的。”

  過去,我只感覺到父親的嚴厲,好像對我很冷漠,根本不會關心人,為了一家人的生計起早貪黑,不知勞苦,也從不過問我的學習。現在,我要參加中考了,他便親自過問了。原來,父親一直在心裡關心着我,關心着我的學習,只是沒有表露出來而已。我感受到了父親的關愛,要將這親情珍藏。

  親情讓人感到那樣的溫暖,是我一生的財富,我將好好珍藏。

  當峭厲的西風把天空刷得愈加高遠的時候;當陌上呼頭的孩子望斷了最後一隻南飛雁的時候;當遼闊的大野無邊的青草被搖曳得株株枯黃的時候,便是秋了,便是樹木落葉的季節了。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

  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着。清冷的

  月光灑下大地,是那麼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茂密無邊的高粱、玉米、穀子地里,此唱彼應地響着秋蟲的唧令聲,蟈蟈也偶然加上幾聲伴奏,吹地翁像斷斷續續吹着寒茄。柳樹在路邊靜靜地垂着枝條,蔭影罩着蜿蜒的野草叢叢的小路。

  天津靜海縣第二中學一年級:李明澤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