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茶店(下)500字作文

茶店(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匯櫻一醒來,就被那耀眼的綠色晃的睜不開眼,這是一片綠色的草地,草地上流淌着快活的小河,旁邊是一座蒼翠的山,山後有一棵高大的樹,樹上開滿了美麗的花,一隻金花鼠正在忙碌着,“嗨!小姑娘!”說這話時,金花鼠採下了十朵花。“你好!你在忙什莫?”金花鼠不說話,只是用手指了指樹冠,“啊”匯櫻驚叫道,她感到一股強烈的電流遍滿全身,剛才發生的事想放電影一樣回放一遍,匯櫻感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全都爆發了出來。原來,滿樹潔白的花的正中間用綠葉拼出的茶店二字豁然在列!這時,一個男孩聞聲趕來:“20年前,金花鼠在這開了一家茶店,他給小動物們提供熱乎乎的茶、可愛的小點心。可是,可惡的人來了。他們砍走樹木、填平小溪,還趕走了所有的小動物。我們穿越進了時空夾層,既然你沒有參與那些可惡的勾當,就和我們在一起吧!”男孩真誠地說,然後變成了一隻小鹿。 

  金花鼠飛快地從樹上溜下來,撿了一朵白花放在匯櫻手裡,這時,匯櫻覺得渾身輕輕鬆鬆,她已經忘記了自己是誰、也忘了自己是怎末來的了。 

  不知過了多久后的一天,匯櫻坐在嘩嘩流淌的小溪邊玩耍,這時溪水衝來一頁殘缺不全的紙,匯櫻好奇地將它撈起,開始仔細辨認上面模糊不清的字:“女孩進入20年後的茶店,12點的鐘聲敲響時,女孩飛奔上樓梯,打開小門,落入永遠是20年前的時空的夾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