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心中的沂水300字作文

心中的沂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心中的沂水 

  7月27日,我和爸爸、媽媽去沂水地下大峽谷和雪山彩虹谷,那裡非常好玩。 

  我們首先去了雪山彩虹谷。那裡有許多娛樂項目,天氣很熱。我們先來到彩虹谷,想看雨後彩虹,可是沒有看到雨後彩虹,人工雨卻弄了我一身水。然後我們又玩了滑草。當時,我感到心都要飛出來了,很害怕。我們又去了摸魚池,不過一條魚也沒摸到。下午,我們去了地下大峽谷。到了那裡我的感覺立刻就變了。那裡和彩虹谷的天氣不一樣,而是特別冷,我就像凍到冰箱里一樣。在大峽谷有許多美麗的鐘乳石,有的像菩薩,有的像烏龜等等。我們還坐了洞中漂流,一個接一個,一個撞一個。漂流完我還照了相。多麼快樂的一天呀! 

  啊,多美的沂水呀! 

  劉筱凡 

  2008、7、28

心中的沂水 標籤:游沂水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 心中的作文 我心中的黃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