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好玩的公園300字作文

好玩的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

  我最喜歡逛公園了。公園裡有過山車、碰碰車、還有海盜船、鞦韆等好玩的東西。

  今年春節,我求媽媽再帶我去玩一次,媽媽答應了。到了公園,我高興極了,到處都是遊玩的人。我拉着媽媽去坐過山車,坐過山車很驚險,我和媽媽都嚇得大叫起來。我最喜歡坐過山車了,坐完了過山車,我還很坐了碰碰車,碰碰車我坐上去以後,被別的碰碰車這邊撞,那邊撞,玩的開心。我和媽媽還坐了一回馬,在馬背上看起來離地面很高,一個叔叔牽着馬繞着公園走了一圈。

  從馬背上下來后,我看到很多人在玩投飛鏢,我非拉着媽媽去玩一下,媽媽就跟着我去投了幾次,我在心裡許願讓媽媽投的准一點,媽媽投得還比較准,最後還得了獎品,是一塊兒童電子手錶,我很喜歡。

  這次上公園我玩的很開心,我很謝謝媽媽。

(白雲飄飄網)

好玩的公園 標籤:好玩的一天作文 好玩的遊戲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秋天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