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幸福的淚水400字作文

幸福的淚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不經常哭的,要哭可能會是被打被罵,或是受了委屈而哭,這些很平常,但是其中有一次哭是出自辛福的。  在我二歲時,爸爸媽媽就離婚了,法庭把我判給了我爸爸。於是,我跟着爸爸過着相依為命的日子。一年之後,爸爸娶了一個後母回來。我聽別人說,後母的心最,但是這個後母的心不毒。  我8歲那年,本是該上小學了,但是爸爸總是遲遲都不提起我上小學的事。終於在有一天,我聽見爸爸跟後母在談話。後母說:"茜茜該上小學了,我們應該讓她上學吧。”這時,爸爸一聽,臉一下拉了下來;"什麼!現在連我們的生活費都不夠了,還讓這錢給她讀書。”“可是茜茜這樣下去。她的知識豈不是沒了嗎?錢不夠,我可以去賺。”“你自己身體都不舒服了,還去賺錢,你要不要命了?”“東平,你讀過書是不會體會到沒文化的苦,我沒讀過書,我知道沒知識是會讓孩子痛苦一輩子的。”這時,爸爸恍然大悟,說; “好吧,明年就給她讀書的。”這些話我都聽見了,霎時,我衝進房間,對後母說:“媽媽!”當時,我的眼淚不禁唰唰流下來,那時,我覺得太幸福了。  今天,當我回憶這些往事時,我再次流下這幸福的淚水。 

幸福的淚水 標籤:委屈的淚水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 我的淚水作文 傷心的淚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