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好玩的海洋公園300字作文

好玩的海洋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個星期爸爸加班,媽媽就帶我到椒江玩玩。

  由於椒江好玩的地方實在是數不勝數,我們思前想後,就決定去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可好玩了,我們先來到二樓,走了海底隧道:人們建起一個隧道,把水泥牆換了玻璃的,裡面養了各種各樣的魚,魚兒們形態各異,它們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全身都很光滑,有的滿身都是刺;有的在互相追逐,嬉戲打鬧,有的則靜靜地趴在水底。走在隧道里,像在真正的海中漫步。

  到了三樓熱帶雨林館,我們轉了一大圈,來到了喂海龜的地方,把魚釣在竹竿上,可每人只有一條魚,如果直接給海龜吃了的話,多沒意思呀!我就把魚放在海龜嘴邊走來走去,海龜就要張開嘴巴咬的時候,我就把魚竿猛的向上一提,海龜就撲了個空,要是一不小心的話魚就被海龜叼走了。

  四樓是珊瑚礁館,到處是五顏六色的珊瑚,有鹿角珊瑚、柳珊瑚還有紅珊瑚……

  在海洋公園,我不僅學到了許多海洋的知識,而且還得到了無窮的樂趣。



好玩的海洋公園 標籤:美麗的海洋公園作文 好玩的一天作文 好玩的遊戲作文 海洋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