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託運記1000字作文

託運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放暑假了,姨媽在上海的學習也結束了,她打電話回來給我講了好多上海好玩的地方,有科技館,有東方明珠,有外灘,還有好多我從沒有聽說過的地方,然後她又問我想不想去上海玩幾天,我馬上就答應了,但是她又說如果我要去只能自己獨自乘飛機去,她會在上海機場接我,我一想自己一個人去這麼遠,心裡還真的有點怕怕的,怎麼辦呢?到底是去還是不去,我沒有主意了。爸爸看到我很猶豫,就說你不用害怕,飛機上的阿姨會把你照顧得很好的,你只需要聽她們安排就行了,就象是託運行李一樣,她們會把你非常安全的送到上海的。聽爸爸這麼一說我下定了決心,就當是我被託運了吧!

  爸爸帶着我來到了江北飛機場,然後填了厚厚的一堆表,寫了很多詳細的資料,比如說我的姓名,爸爸媽媽的姓名,聯繫方式,接我的人的姓名等等好多的內容,工作人員說每進一道關口都會留下一張表格,這樣小孩子在哪裡走丟了都可以很快的找到了,聽叔叔這麼一說我還真的不敢亂動了,爸爸說我看起來很穩重,其實我還是有點緊張。

  終於等到可以上飛機的時候了,我被叔叔交到了飛機上一位漂亮的姐姐那裡,她給我安排了座位,這個位子可真大呀,起碼可以容下三個我了,而且這幾個座位在最前面就象在飛機的腦袋上一樣,旁邊也沒有很多的座位和人,也沒有其它小朋友可以一起玩,不知怎麼我就睡著了,後來才知道我坐的這個位子就叫頭等艙。

  不知睡了多久,我被搖醒了,是剛才那個漂亮的姐姐,她微笑着對我說:“小朋友你是吃面還是吃點飯呢?”我也學着她的語氣說了一句:“當然是吃面嘍!”很快我就把她端來的意大利麵吃完了。吃完面我便開始看雲,這會兒好象已是黃昏時分,天空中的太陽又紅又圓猶如一個鴨蛋黃,雲還是那樣白白的,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漸漸的變成了一隻只捲毛的金羊,漸漸的越來越模糊了。突然又有誰在搖我,“小朋友你要不要上廁所?”那個姐姐又來了,原來我躺在“棉花船”里又睡著了,我使勁地搖搖頭,她笑着走開了,接着我又被“棉花船”接走了。

  突然一陣猛烈的搖晃象是把我從雲里扔了出來,睜天眼睛一看,哇!飛機已經降落了,上海機場好大好大呀!那個姐姐來送我下飛機了,一個老外在我的旁邊笑嘻嘻的看着我,然後從包里摸出一包果仁送給我,我興奮極了但會講的英語太少了,想了半天最終也只說了句謝謝。

  下了飛機,漂亮姐姐將我連同爸爸填寫的單子又轉送到其他人的手裡,我又跟着叔叔接着往外走,終於看到了我的姨媽早已等在那裡了,不管我怎樣着急,送我出來的叔叔還是仔細地核對了姨媽的身份證,才將我放心的交給了她。

  這次的託運對於我真是一種奇妙的體驗。我感覺自己好象有點象個大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