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歲月啟迪600字作文

歲月啟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歲月,帶給我們的,僅僅是感嘆嗎?  

  不,絕對不是的。 

  它帶給我們最多的或許是啟迪吧。 

  原始的衝動和激情逝去,我們以一種嶄新的思維理解青春。這是一種從不同的角度去衡量青春。 

  回眸過去,我看見在這“青春列車”上,我們哭過,我們笑過,我們愛過,我們恨過,風風雨雨卻一如既往。畢竟,我們在走一段真真實實的生命。這是誰也不可能否定的。 

  再美麗的花,也有凋謝的時候;在耀眼的星星,也有黯淡的時候。那些在舞台上閃耀的明星,他們也是凡人,他們也是這樣過來的。青春是可貴的,我們應該以理智的真實力量為前奏,去創造一切富有意義的事業,激昂起生命之光,去拼搏。 

  青春是美麗的,美在熱血沸騰,壯懷激烈,讓我們的青春像一團燃燒的火,一輪滾燙的太陽,去做一些美麗的事。 

  我們奮鬥,我們摔跤,我們跌倒,我們爬起,坎坎坷坷卻生生不息,畢竟我們以青春的一種經歷換得一種歲月的啟迪。 

  青春如跳動的音符,譜成優美的旋律。讓我們一起在這青春的樂章里譜寫一首首鬥志昂揚的樂曲。

歲月啟迪 標籤:啟迪作文 人生的啟迪作文 歲月作文 歲月無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