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永遠不說放棄600字作文

永遠不說放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前不久開運動會,我們班成績雖不理想,但我卻認為我們班依然是勝者,因為體育不僅僅是一種競技比賽,更是一種精神比拼。我認為我們廣初0414班在運動會體現出來的精神是無人能比的!在開始的比賽中,我們的項目都不是很好,但他們沒有放棄,同學們對他們也不是無情的責罵,而是關懷和安慰,這一幕頓時使我呆住了,這像是才相處一個月的同學嗎?不啊~~這就像親人一樣啊!這一幕也使我流下了幾小滴眼淚,這次比賽我們班雖沒拿到第一,但這種團結讓人多麼難忘,而更讓人感動的則是運動員那種永不放棄的精神!  

  永不放棄是一個人要想取得成功的重要品質。``````  

  一個音樂家在耳聾的情況下,仍堅持創作,最後成了全世界聞名的音樂家,他就是—貝多芬!  

  霍金,大家一定都比較熟悉,他自小就有病,但在病魔的摧殘下他沒有放棄生命,而是不但研究,寫作,他想要自己的生命留下輝煌。是的,一個人光有了生命還不行,關鍵還是要有一種精神,一種永不放棄,敢於挑戰命運的精神!  

  永不說放棄是一種堅定的信念和執着的追求,比賽不僅僅是看成績,而更應該感受過程,從中學到知識,悟出人生哲理。  

  永不說放棄既是一種擁有也是一種勇氣,如果你擁有這種勇氣,那你就能開闊自己的人生道路,描繪出自己的美好藍圖。  

  永不說放棄既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可貴的自信。一個身體好的人可以說:“我擁有快樂和健康。”一個殘疾人可以說:“我的心沒有放棄跳動,我也擁有快樂。”  

  大家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和困難,希望大家遇到困難時,也說一句:“我永遠不會放棄!”  

 

永遠不說放棄 標籤:永遠不要放棄作文 永遠不會忘記作文 永遠不懂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