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東興之旅400字作文

東興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東興之旅  

   我和爸爸、媽媽以及爸爸的同事朋友開車去東興旅遊。經過四個小時我們來到了東興有名的沙灘——金灘。

   我走到了金灘,大海一望無邊呀,水天連線分不出是海還是天。遠處的海水藍藍的,像一面大鏡子。浪花就像千萬匹白色戰馬齊頭並進,浩浩蕩蕩的飛奔而來!併發出嘩,嘩,,,的聲音好像在歡迎我們遠道而來的客人!浪花衝到岸上又退回去的時候,一串串的水珠就像一粒粒珍珠撒在沙灘上。

   下午四點我們來到了九龍潭漂流點。我太高興了,可惜我只能半漂。我在半途中等爸爸的氣艇。在我等得焦急的時候終於盼到了爸爸,我興奮地跳上了氣艇,哇!!水好涼呀!冷得我牙齒直打架。哇!從一個70度的坡衝下去,覺得自己從天下掉下來,分不清東西南北了,接着一個旋轉又往下衝去,我興奮地緊緊抓着手柄,氣艇一個橫行衝下去好像要翻了似的,心一會上到喉嚨一會掉下肚子里,真是太刺激了,我們就這樣一浪接一浪的漂到了終點。

   這次漂流太刺激了,讓我回味無窮,真想再漂一次!!

  



東興之旅 標籤:夏令營之旅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 讀《紅色之旅》有感作文 香港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