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恩的心,感謝老師1000字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感恩的心 感謝老師

  老師,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燈,沒有老師,我們的人生將會一片昏暗,所以古人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是的,我們應當感謝每一位老師,而我要感謝的則是我的生活老師— 唐 老師。

  當我第一次踏進這個陌生的世界時,一切的一切對於我這個充滿好奇心的90後來說是那麼的新奇,偌大的食堂里排列着整齊的餐桌,宿舍里那麼多的床····

  我們進入學校后,校領導們便幫我們分宿舍。晚上回到宿舍里,唐老師組織我們大家集體去洗澡,他告訴我們在哪裡有熱水,哪裡有涼水,讓我們每人每晚都能洗一次澡。

  第二天,我們大概是因為興奮與新奇吧,每個人起床都特別的早。大家洗完臉刷過牙之後,大多數人都愣住了。“咋了,不會疊被子?”這時,唐老師便一個班一個班一個人一個人的教,等大家的被子疊完的時候,唐老師早已汗流滿面,衣服也因為汗水與身體沾在了一起。我感到十分的慚愧,我已經這麼大了,連疊被也不會,我暗下決心:“我以後每天都要起早,不能讓老師為我們這些半大的孩子們再操心了。”現在,每天早上我都起得特別早,我真感到高興。

  回到宿舍里, 唐 老師對我們說:“今天,大家可以把昨天你們換下的臟衣服給洗一洗了!”這時,我們大家一臉的茫然,因為我們這些嬌生慣養的90后根本不會洗衣服,可是, 唐 老師的一句話,使我們喜上眉梢。原來他說:“不會洗衣服的,我來教你們”就是這樣一句話使我們雲開霧散。我們立刻往宿舍里跑,準備排隊洗衣服。

  我們排好隊之後, 唐 老師說:“大家排好隊,拿好衣服,上五樓頂上去洗衣服吧!”我們便上了五樓頂,等着 唐 老師教我們怎麼洗衣服。“ 唐 老師上來了”。一個同學大聲喊道,我們都往那裡看。 唐 老師果真上來了,我們見他清了清嗓子:“大家要是誰不會洗衣服,就到這裡來,我教他。”大家一聽都圍了過去,這種情景完全不亞於影迷狂追劉德華。我的老師這時拿起了其中一位同學的盆,搓了起來,老師還對我們說:“洗衣要一泡,二搓,三曬。”我們按照老師說的洗了起來。

  後來,我洗好了,再看看我的衣服,真是太高興了,我又找了個地方把衣服曬上了,我看見自己洗的衣服,真高興。

  這只是老師教育我們的一個小小的縮影,還有許許多多的事……

  他不僅教會我們自理,他還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我十分感謝我的生活老 師唐 老師。

  

  定遠縣陽光實驗學校

  代富森

  七(4)班

  指導老師:吳德忠

白雲飄飄網 中學白雲飄飄網

感恩的心,感謝老師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老師作文 媽媽,感謝您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