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小狗400字作文

我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我的小狗有個響亮的名字:小福。它長着一雙圓圓的眼睛,象兩顆寶石,黑黑的鼻子,像一顆又大又圓的巧克力豆,牙齒尖尖的,像一把把鋒利的寶劍。

  我的小狗非常可愛,會跳舞、會唱歌,還會做計算題目,很奇特吧!每當別人出十以內的計算題目,我先把題目默默地算好,記住答案。然後,用手放在小狗的肚子邊,每用力按一下,小狗就會叫一聲,當叫聲與答案相同時,我就鬆手。許多小朋友真以為我的小狗會做數學題目呢。我的小狗最愛吃的是骨頭。每當我們吃飯的時候,它的眼睛總是一眨不眨地盯着我們的碗,如果你不給它餵食,它就會出絕招:它就用後腿站在地板上,用前腿在空中作揖,想討你碗里的肉骨頭吃,那憨態可掬的樣子,一定會讓你捨棄美味無比的骨頭,扔給它吃。它就會飛快地叨着骨頭,找個偏僻的角落,偷偷地享受去了。

  我的小狗還非常聽我的話。每當不太熟的人到我家,它總是衝過去汪汪大叫,示威似的露出它那又尖又長的大牙,許多小朋友就會嚇得屁滾尿流,可只要我說:“小福,別叫了,是朋友。”它就會搖搖尾巴,友好的靠過來,小朋友們就會轉怒為喜,很愛它啦。

  這就是我養的小狗,大家都愛它,我更愛它。

Q Q 208 234 陳老師

我的小狗 標籤: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