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小狗400字作文

我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裡有我一隻非常漂亮的小狗。那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特別喜歡它!我養的那隻小狗長得不大也不小,樣子中等。肚皮雪白雪白的,好像白雪一堆,嘴巴小小的,非常可愛。它還有一條不長不短的小尾巴。它的頭像一隻粽子,好有趣。小狗可喜歡我了。它經常和我玩,有時還淘氣得非常厲害,害得我有點兒怕它。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剛剛走進門,小狗就活蹦亂跳地跑過來,在我的腳邊跑過來蹦過去。突然,小狗對着我大聲叫了兩下:“汪汪!”我看到以後心中害怕了,嚇得我轉身就跑,一下子跑出了門,來到外面。那隻小狗卻緊追不捨,飛快地追了過來。我看到后心中在想不好了,這該死的小狗,可能發瘋了,我還是趕快跑吧!免得讓小狗追上,甚至再撲上來咬我一口,那可不得了了!我在前面逃,小狗在後面緊緊地追。我向前跑了一會兒,聽不到小狗追上來的聲音,就停下腳步往後看。這時,我看到小狗趴在後面地上休息。我也就站住停下來休息了。我讓氣喘勻了就往回走。那小狗,也站起來跟在我的身後回家去了。啊,我的小狗真可愛呀!

我的小狗 標籤: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