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車禍致人類一封信800字作文

車禍致人類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愚蠢而精明的人類:

  你們好!

  首先感謝人類製造出汽車這種交通工具,從而促使我的誕生。嗯,自從我的誕生以後,大概每年都會有120萬人到我的家鄉“天堂”去作客。當然,這其中也有我幫忙的成分存在。此時,你們會說我心狠手辣。在此,我得替自己辯解一下,這其中大部分的責任還在於你們人類。

  有些人,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他們喜歡聚在一起酗酒,不帶眨眼地一杯杯直接灌下肚,喝得醉眼朦朧,兩眼發花,走路直接跳起了“太空漫步”,偏偏還在開車。車在路上東扭西扭,路線呈“s”形,還開得超快。此時的我,心裡樂開了花,尾隨其後,等待時機。頃刻間,車子“飛”進了臭水溝,我的家鄉多了一個客人。哦耶,成功!

  說實話,現在開車的人實在太酷了!有的人認為開車是在遊戲,一會兒來個“閃電飄移”,一會兒又來個“360度高空旋轉”,甚至有人喜歡玩不碰方向盤開車——發短信、打電話。有的人更爽,一邊打盹兒,一邊開車,不用說,時時跟着他們的我,又一次次地成功!

  那些不開車的行人們也都千奇百怪的。喏,那兒有個人自以為是“劉翔”,在馬路上玩跨欄——翻護欄。這裡又有個人玩起了300米障礙賽——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跑,我趁機“借刀殺人”……

  當然,我也有失手的時候,比如說一次夜裡,一個年青人一邊打着電話一邊進了車。我悄悄潛伏過去,可惡的是,他打完電話,才發動車。再等等吧,到了十字路口,雖說是夜裡,但車輛依然川流不息。“就不信,這次還不把你拿下”我心裡暗想。可這位年青人很耐心地等着綠燈亮了,才緩緩地發動車,低速地開着車。可恨!沒辦法,我只好悻悻離開……

  隨着社會的不斷進步,擁有私家車的人越來越多,我成功的頻率也越來越高,你們好自為之吧,我不會輕易被你們征服,除非你們都能遵守交通規則,那時亦是我的家鄉荒蕪之際。

  車禍

  2014年6月23日

 一年級:無敵的人19

車禍致人類一封信 標籤:致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致人類作文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