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櫻花樹下的回憶300字作文

櫻花樹下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一年,我9歲,卻有幸看見了最美麗的櫻花雨。

  那婀娜的舞姿,翩翩起舞的裙擺,像雲朵一樣潔白的身影,無不令人心醉。那時的我還小,不懂怎麼欣賞這種美,只是不停地叫着:“花瓣,花瓣雨,好漂亮的花瓣雨!”那時的震撼我至今還記憶猶新。我奔跑在櫻花雨中,笑着跳着,好不快活。

  第二天,我又來到了那片美麗的櫻花林中,今天的櫻花瓣似乎與昨天不同。潔白的身影中映上了一簇淡淡的粉紅,好似一位害羞的少女。櫻花在一夜中成長了,我更加地喜愛她們了。那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關於櫻花的夢,一個甜美的夢。

  現在,又到了櫻花盛開的日子,只是我何時才能見到那美麗的櫻花呢?何時才能那童年時漂亮的櫻花雨啊!

 一年級:星靈冰

櫻花樹下的回憶 標籤: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作文 月光下的回憶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