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櫻花樹下的女孩400字作文

櫻花樹下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叮鈴鈴——

  下學了,小夢就飛奔的跑到了後花園,茜茜一直在後面喊她,可是小夢連扭頭都沒有,茜茜非常的傷心,自己默默的回家了。

  小夢趕到那裡以後,小唯就已在那裡等待着她了。只見他的手裡拿了一封信。小夢氣喘吁吁的說:“找我幹嘛?”小唯沒有搭理她。小夢着急了,說:“快說吧,再不說我就走了。”小夢正準備走時,小唯一把拉住了她,:“額,那個……”“到底你要說什麼呀,不要吞吞吐吐的,你這樣會把人急死的!”小夢生氣地說。

  “那個,你願意做我的……額……”小唯吞吞吐吐地說。

  “算了,QQ上見!!!我們一起回家吧。”“恩。”

  他們兩人相互依偎着,慢慢的在路上走着。而小唯手上還一直緊緊的拿着那份信,沒有給小夢說。

  突然,小夢說:“哎呀,我忘了要和茜茜一起回家呢,唉我怎麼給忘了,嗚嗚嗚、、”

  小唯正用手去擦她的眼淚時,兩個人不禁臉紅了。路上他們也在沒有說些什麼。兩人只是安安靜靜的回到了家。

  初一:2938873465



櫻花樹下的女孩 標籤: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