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可惡的獵人500字作文

可惡的獵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睛朗的一天,小熏和她的幾個小夥伴一同到村旁的森林裡去玩遊戲。
他們正興高采烈的玩着,突然聽到了一種悲哀的哭泣聲。他們巡視了一番,順聲走去。他們踏着乾旱的地面,撥開眼前的枯葉,那一幕令所有人都愣呆了,一個生鏽的大的鐵牢里,竟困着一隻傷痕纍纍、滿臉憔悴的穿山甲。他們小心的走過去,被穿山甲發現了。它全身發抖,只見嘴裡不停地喊着:“不要傷害我,不要把我賣給別人當補品……”小熏他們輕輕地走了過去,傷心地疑視着它,說:“一隻多麼可憐的穿山甲啊!”掃視了一次,接着問:“你為什麼弄得全身傷痕纍纍?看,你身上的甲殼都被弄走了,多處地方都流了血;而且你為什麼這麼慌張,不要忘記你現在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啊!”穿山甲聽完,低下頭掃視了自己,哭得更加厲害了,撿起幾塊甲殼,手握得緊緊的,喊:“你們那些人類,哪理睬什麼一、二級保護動物;它們把我們的同類都一一傷害:把我們當飯菜,拿去賣,破壞我們的生活地方等等。我的傷痕都是人類弄的!”說著,它傷心的哭起來。

  就在這時,一陣重重的腳步聲由遠而近,轉身一看,原來一個手持箭柄的獵人來了,它看了小熏一眼,就迅速地提走鐵牢……

  穿山甲在臨走前,失望地滴下一滴眼淚……

可惡的獵人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可惡作文 獵人作文 獵人海力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