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春姑娘的話400字作文

春姑娘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姑娘的話 

  庫爾勒第四小學四年級(5)班:李涵琪

  指導老師:韓浩亮 

 貪婪的冬天在震天的爆竹聲中遠遠離去了,溫暖的春天在歡樂的熱海里、在吉祥的祝福聲中悄然而至,在這個美麗而又充滿生機的季節里,每一個生命,都想到春姑娘那可親可愛的話語。 

春姑娘對沉睡了一冬的動物們說到:“如果你們冷了,快快到我身邊來。我這兒有溫暖的陽光、金燦燦的大樹,你們在這裡嬉戲、遊戲,我都會很開心的”。 

春姑娘對那冰封了一冬的河水說到:“你快快努力,打敗堅冰出冬季吧。等你出來,你將在與冬天截然不同的世界里,那是我的世界,我等着你的到來”。 

春姑娘對南方的小燕子們說到:“你們快點到我這兒來吧,我這裡有紅紅綠綠、綠樹紅花,這裡的垂柳也已披上了美麗的長發,這裡的小溪在流淌,這有五彩繽紛的花叢、還有清清的河水。我歡迎你的來到”。 

春姑娘對畫家說到:“如果你感到無趣,請你到我這兒來,用你手中的筆,記錄下我的五彩繽紛,展示給眾人,讓他們在我身邊幸福的生活”。 

春姑娘無處不在,她是每個綠色生命的開始,她對每一個生命都充滿着憐愛。

春姑娘的話 標籤: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禮物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