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新老師500字作文

新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本周我們之前的數學老師不知因為什麼原因又沒有來給我們找了一個代課老師是九班的能教九班重點的老師自然都是好的。

  之前我們數學老師說如果是黃老師來給我們代課的話就讓他先給我們講,原作一部分2次函數因為世仇重點難點,所以等李老師回來了再給我們講。我們班許多人認為黃老師講課不好中考全班數學成績差點兒被歸一跟到底黃老師給我們帶來的兩周課上了29班的老師一來也不讓他講圓了,就直接順着開始講2次函數開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班裡的人都需要娛樂都不太高興,沒有人回答老師問都是,老師問什麼都是一天機沉默,老師就只好先帶我們回顧一下之前所學的三角函數,而這個老師和之前8年級時的那個語文老師一樣好像說話都有,一些地方的,口音。角a b c這幾個字母他講的聽着十分奇怪,然後就有許多人笑,這第一堂課也沒講成就這樣一笑而過了。

  這個老師看上去和聲聽聲音老感覺十分的嚴肅而執政要求我們的時候並不是太過於嚴肅不像之前那個語文老師她看上去,和和藹可親可是只要,你上他的課遲到了或上課時,然後說話被他發現了都要被罰做蹲起而且他還是一個,一個的數我們一個一個的做想少做一個可以說都是不可能的這個老師和你老師一樣就算是讓人罰站也不過是站在後面一小會兒就可以,坐到位子上了,馬上都讓我們回去了,不像這樣。

  下個星期就要考試了,這一會兒下一學期的書也學了考試也考的多了。

新老師 標籤:新老師作文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 我的新老師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