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新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新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新學期,新氣象。我們在這個學期換了新的老師。

  我們一進班級就發現老師基本上全換了,唯獨數學沒變,還是許老師。英語調成了missjin,科學和班主任變成了蔡老師,語文從許老師換成了王老師。

  我們的新班主任蔡老師,對我們比其他老師都嚴歷。只要我們一做小動作,她准能把那個同學揪出來。鬧得我心裡發慌,決心一定要改掉這個做小動作的毛病,讓蔡老師可以在課上多笑笑——因為我們的紀律,因為我們的進步……有一次,我們上完了下午最後一節課,正準備排隊吃晚飯。我們拖拖拉拉地走出教室,慢吞吞地走來走去,只見蔡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嚇得趕緊排好隊,“看看你們,總是拖拖拉拉,拖拖拉拉,排好隊,吃飯去!?”蔡老師批評了我們一頓,把我們“放走”了。這件事很小,可是我記憶猶新。

  語文王老師留着一頭短髮,戴着一副小巧的眼鏡,說話的聲音有些沙啞,可這並不影響我對她辦事周到的印象。她上的語文課讓我們格外得認真聽講,因為她的課是順着我們的心去上的。

  英語老師missjin雖然沒有給我們深刻的印象,可是她活躍的課堂還是留給了我們的一個充分表現自己的學習機會。她的課堂鼓勵我們積極舉手,踴躍發言。

  我希望能在新的學期里,擁有新的更好的成績,也希望能給予我的新老師新的、變得更好的我,讓她們能夠看到一個嶄新的我。

  五年級:0o薄荷糖o0



我的新老師 標籤:我的新老師作文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 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