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老師印象記500字作文

新老師印象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新老師印象記 

  福建省永泰縣實驗小學五年(1)班 趙伯罕

  郵編:350700 

  今年,我們班可謂是“雙喜臨門”,一下子換了兩位年輕老師。下面,就讓我為你一一介紹吧! 

  先說說我們的數學老師黃老師,她一張鵝蛋臉,小小的眼睛上,橫着一對又細又彎的柳眉。那一頭烏黑頭髮總是梳理得井然有序,分縫清晰筆直。 

  我們的英語老師也姓黃,性格卻迥然不同,是位男老師,中等身材,個子偏高,戴着一幅圓鏡片眼鏡,看起來,給人一種學識淵博的感覺。比起黃老師,他顯得更和藹可親、平易近人,臉上總是帶着微笑。 

  他第一次上課時,大家由於習慣,把他叫成了“Mrs Huang”,弄得黃老師哭笑不得,但他還是笑着說:“我的稱呼和你們原來的老師有一點點不同哦!她是“Mrs Huang”,我是“Mr Huang”,記住呀,以後再叫錯的話,我也把你們男的叫成女的,女的叫成男的!”一番話逗得我們哄堂大笑,不過,從那以後,再也沒人叫錯過。 

  更逗 的是,黃老師連批評都透着一股幽默,記得有一回,他警告我們:“作業不准沒帶,沒做,否則叫你們去數國旗!左飄幾下,右飄幾下,不準數錯!”話雖好笑,卻帶着一種嚴厲。這應該就是——幽默有幽默的魅力,幽默有幽默的威嚴吧! 

  我相信,這兩位年輕的新老師,定能使我們班的班風、學風芝麻開花——節節高!(指導老師:鄢靜)

新老師印象記 標籤:新老師作文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 我的新老師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