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我是您培育出來的小花,是您給我澆水、施肥,讓我茁壯成長。您這樣無微不至地關懷我,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回報您對我的愛。 

  有一次,數學測驗我得了個“優”,我奈不住喜悅的心情,想早一點回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您。放學了,我就像箭跑回了家。一進家門,我氣喘吁吁地把測驗卷交給您時,您笑着對我說:“你看,黃天不負有心人嘛!” 

  以前我寫作文時,有一種惰性,遇到困難,就向您求助。是您教會了我,要獨立思考,刻苦鑽研。現在,我終於學會了獨立思考,基本上能獨立作業了。是您教我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使我的寫作取得了更好的成績。我的一篇篇作文,有老師的辛勤教育,也有您的心血啊! 

  媽媽,以前我是無知的小孩,現在我是求知的學生,將來我會是國家的棟樑,我會用實際行動來回報您對我的愛。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