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心中的祖國400字作文

我心中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心中的祖國 

  在我們心中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個偉大的“祖國”,而我更不會忘記偉大的祖國——中國,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以前的中國很貧窮,一無所有。老百姓吃了上頓沒下頓,穿的是東補一塊、西補一塊的破衣服,還沒有現在用的抹布新,住的是破房子,颳風下雨的時候,外面下大雨,家裡下小雨,一點也感覺不到家的溫暖,雨後的路上到處是泥濘,讓你無法穿着鞋走路,到了晚上,家裡沒有電燈,沒有電視,只能聊聊天,早點睡覺。 

  現在的祖國也不算太富裕,可比以前好多了,老百姓過上了好日子,天天吃山珍海味,穿的是名牌衣服,到處是油漆馬路、高樓大廈,到了晚上,馬路兩旁的路燈,霓虹燈交相輝映,美麗極了,家裡有電視、電腦,很多事都可以在網上完成,閑暇時還可以到處旅旅遊,開闊眼界。 

  將來的祖國要靠我們這些新一代的學生去開啟他,雖然我們的祖國從貧窮到富裕經歷了許多許多的坎坷,但是我們有自信心把他們發展成更強大的國家,要讓全世界的人都豎起大拇指來稱讚我們的祖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我心中的祖國 標籤:我心中的祖國作文 我心目中的祖國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