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守護天使400字作文

守護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她又忍不住走出房間,還好,哥哥房間的燈還亮着,她懶懶地走進去。哥哥正捧着一本書斜倚在床上聚精會神地看着。 

  “哥,我睡不着。”她低低地叫了一聲。 

  “嗯?怎麼了?”那少年緩過神來,嘴角帶着一抹微笑。 

  “哥,一起去嗎?”她說著,慢慢地爬上了少年的床。 

  “嗯。”少年看她鑽進被窩,寵溺地點了點頭。 

  “哥,給我唱歌好么?”她靜靜地仰躺在床上,問道。 

  “好啊。”少年放下手中的書,開始輕輕哼唱起來。很悠揚很憂傷的曲調,卻很好聽。她的眼睛立刻就模糊了,朦朧中看到少年額前幾縷漂亮的碎發,真是個帥哥哥呀。她想着,進入夢鄉。 

  一旁的少年輕聲喚了喚女孩的名字,確認她已經睡著了。“真是個貪睡的小丫頭。”他說著,依然是那麼寵溺的語氣。 

  少年靜靜地看着長的白皙如玉,五官精緻的女孩,情不自禁地伸出手理了理女孩亂亂的頭髮。然後俯下身,吻了吻女孩的面頰。“我要做你永遠的守護天使!” 

他看着她,似乎在發誓,又想在承諾。臉上是那麼堅定不移的表情,她一定沒見過那種表情吧。她緩緩躺下,閉上雙眼。 

…… 

  (敬請期待)

守護天使 標籤:守護天使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天使守護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