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喜歡的校園流行語400字作文

我喜歡的校園流行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天生愛說校園流行語的孩子,不信?你看我在校園裡的一天。 

 剛進教室,就見一位同學拿着農夫山泉喝着,我隨口就說:“農夫三拳,有點疼!”結果逗的全班同學哈哈大笑。這時,我又聽見有兩位同學在談論錢,我馬上湊過去說:“錢不是萬能的!”“對!”“不過~~有時還要用信用卡!”“啊?”這句話惹怒了正方,“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我悄悄的說,結果還是被他聽見了,他半天才反應過來,他說:“嘿!你罵我那!找扁,看拳!”我大叫:“嘿,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 KITTY!”他一下子被嚇呆了,我就“88”了。 

 趁下課的時間,我大喊:“‘豬是的念來過倒’倒過來念”,大家都在心裡默默的想:豬是的念來過倒,倒過來念的是…豬!。嘿,你又涮我們!看招!“啊啊啊別打啦,我問大家一下,以後如果你有了小孩,你要給他起什麼名字呢?”“@¥%”“&*¥#”……大家七嘴八舌地說著。我說“靜一靜,靜一靜!如果要是我呢…。.”“什麼快說”“我就要叫他‘好帥’”“為什麼呢?”“因為別人就會叫我,好帥的爸爸!!”“哈哈”…… 

 我這一天說了多少句流行語呀。

我喜歡的校園流行語 標籤:校園流行語作文 流行語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