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的謊言600字作文

美麗的謊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上只有父母好,哪一個父母不對自己的孩子抱有希望?每天都起早貪黑的為我們工作,而且還為我們每日三餐可口的飯菜忙碌着!盼着我們高高興興的放學回來。 

  事情是這樣的。期中考試的分數下來了,我聽到我們班的好同學大多數都考了BAB,我擔心我也會這樣,但是還有幾分信心:我一定能超過他們的!可是,還是考了BAB.回家的時候,我看到我爸爸正在給別人治牙.我有些不安了,應該怎沒樣對爸爸說呢?當走到我爸爸面前時,我還是撒謊了。我就在爸爸耳邊小聲說:“爸爸,我三門功課全得了優秀!。”我爸爸對我說:“你真棒!”還親了我一下。我對爸爸說:“我能看電視了嗎?”爸爸說:“可以,考好了什麼都可以!”我高興的說:“太好了!能回家看電視嘍!”我就不以為恥,反而為榮了。 

  可是紙還是包不住火。這件事還是被我爸爸知道了。在一次學校里開家長會的時候,我爸爸看到了我的真實成績。當他回家的時候,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問他看到了什麼。爸爸很生氣的說:“我看到了你的成績。”我的臉霎時紅了起來,想:爸爸要暴打我一次呀!我慘了!我爸爸說:“你竟敢騙我,你該幹什麼的快去干吧!”我就乖乖的跑到了桌子前寫了好幾張版版整整的幾張紙。 

  到了晚上,我看到爸爸回到家,臉上的陰雲還沒有散開。我爸爸也沒有打我,也向爸爸承認錯了。我還對爸爸說:“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爸爸問:“真的?”我回答:“真的!” 

  我一定要把謊言變成真實,還會變成我前進的動力!我要讓虛假的事實變成真實的事情!

美麗的謊言 標籤:美麗的謊言作文 善意的謊言作文 誠信與善意的謊言作文 媽媽的謊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