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媽媽教我做菜300字作文

媽媽教我做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晚上,我要媽媽教我做菜,媽媽答應了我,並教了我怎樣做肝炒尖椒。 

  媽媽先把肝用水洗完,再切成薄片,媽媽是為了我長大長一雙明亮的眼睛才做的,然後再把胡蘿蔔切薄片,胡蘿蔔是配料,再把尖椒切成絲,水開后,把肝放進去,焯一下,再把肝撈出來,炒鍋放入油,油開后先放入胡蘿蔔,我好奇的問媽媽:“為什麼先放胡蘿蔔,不先放肝呀?”媽媽說:“因為胡蘿蔔過一下油能更好的保留營養,所以先放胡蘿蔔。”然後再放尖椒和洋蔥,最後再放肝。開始炒菜了。媽媽用鏟子炒菜,媽媽左手拿鍋的把,右手拿鏟子,翻炒,菜在鍋里就像翻跟斗,開始放配料了,這時,我看見鍋里的菜五顏六色的,有肉色、橘色、綠色、白色。炒了一會兒菜又像沸騰的水一樣。

  媽媽做好菜我嘗了一口,呀,好香啊!



媽媽教我做菜 標籤:媽媽教我包餃子作文 爸爸教我作文 教我作文 做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