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收穫了微笑400字作文

我收穫了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像個委屈的小女孩在用數不盡的眼淚訴說著什麼。

  我從超市裡出來,打着一把透明的傘,手裡拿着一大包零食,匆匆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一枚硬幣從手中滑落下來,我心想:算了,還是別撿了,反正只有五角錢,被人看到了還要笑我呢!於是我就大步走了過去。

  剛沒走幾步,我就聽見後面有人叫我,“姐姐,你的錢掉了!”我回頭,只見一個八歲左右的小女孩手中拿着我剛掉的五角錢硬幣,她急忙向我跑來。也許是地上有點滑,一不小心,她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可她並沒有哭,而是堅強地站了起來,她的腳擦破了皮,粉色的連衣群也髒了,可她一點也不在乎的樣子,氣喘吁吁地跑到我面前說:“姐姐你的錢掉了!”說著便把那五角硬幣遞給了我。我有點不好意思地對小女孩說:“小妹妹,你的衣服都髒了,你回家不怕被媽媽罵嗎?她莞爾一笑,說:“不會,媽媽知道我拾金不味,不但不會罵我,還會表揚我呢!”說完,她又笑了,露出了兩個甜美的酒,高興地走了。

  望着她的背影,我慚愧地底下了頭。 這位小女孩心地真善良,我收穫了微笑。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我收穫了微笑 標籤:我收穫了成功作文 我收穫了快樂作文 收穫了作文 收穫了知識作文